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售60.99万/62.99万 两款新大切诺基上市

售60.99万/62.99万 两款新大切诺基上市

2015-04-24 13:24: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吴志伟   

Jeep  3.0L 自动

2015年4月21日, 2015款Jeep大切诺基 3.0L精英导航版、3.0TD柴油精英导航版于上海车展正式上市,售价60.99万元与62.99万元。除以上两款全新车型外,2014款车型将全部升级为2015款车型。另外在今年三季度,2015款Jeep大切诺基还将推出3.6L旗舰尊耀版与Overland车型。

Jeep  3.0L 自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作为全路况豪华SUV的代表车型,全新上市的2015款Jeep大切诺基 3.0L精英导航版和3.0TD柴油精英导航版最大的亮点是配备了Quadra-Lift®空气悬挂,在提升车型全路况能力及舒适性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大切诺基在60-65万元区间的产品竞争力。

全路况能力再升级

此次上市的2015款Jeep大切诺基 3.0L精英导航版、3.0TD柴油精英导航版新增配置:

Quadra-Lift®空气悬挂

前排座椅通风功能

增强型防盗报警系统

Jeep  3.0L 自动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Quadra-Lift®四轮独立空气悬架系统,在任何路况下都能提供一流的驾驶性能。该系统具备底盘自动升降功能,底盘离地高度可以在165mm至270mm之间分5级调节,确保车辆最佳的行驶表现,更令泊车后上下车辆变的易如反掌。两款车型新增前排座椅通风功能,不论是春夏秋冬,亦或是南方北方,均能舒享驾驭。增强型防盗报警系统在普通防盗功能上,增加车辆发动机与底盘入侵报警功能,对车辆实施360°全方位保护,从根本上杜绝车辆安全问题。

延用全球十佳动力总成 引领最强全路况能力

此次上市的2015款Jeep大切诺基 3.0L精英导航版、3.0TD柴油精英导航版,延用14款大切诺基在同级别车型中最为优秀的动力总成:

3.0TD V6 全球十佳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

ZF全电子化8速自动变速箱

Quadra-Trac®全时四驱系统

Selec-Terrain®路况模式自选系统

Jeep  3.0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3.0L V6 Pentastar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三届“沃德全球十佳”发动机3.6L V6 Pentastar一脉相承。该款发动机拥有双顶置凸轮轴设计、高压铸铝60度夹角的V6全铝缸体、可变气门正时等技术,在2000至6400转便可输出最大扭矩的90%。同时通过优化发动机布局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10.3L。

3.0TD V6柴油发动机在14、15年连续两次荣获“沃德全球十佳”发动机称号。该款发动机拥有管路可变截面技术,涡流控制进气口和水冷型可变截面涡轮增压器,有利于消除涡轮迟滞现象并改善加速效果。与其他同类机型相比,更小的震动幅度、更低的运转噪音,以及百公里8.3L的超低油耗,都令这台发动机成为了同类机型当中的明星产品。

ZF全电子化8速自动变速箱已经广泛装配到全球各大汽车厂商车型当中。该变速箱的齿轮比更高、更密,换挡时间更是能控制在0.4秒以内,其最快换挡时间甚至低达0.1秒,以超越人类眨眼的速度,为车辆带来极为平顺、有力加速表现的同时,更是与发动机协同配合,刷新更低油耗记录。

Quadra-Trac®全时四驱系统搭载同级领先的电控离合器及双速全时主动式分动箱,传动控制模块监测多个车辆传感器,预测可能导致车轮打滑或性能下降的情况,先行调整分配前、后桥的扭矩,可最大程度实现前后桥间100%的扭力转换。

Selec-Terrain®路况模式自选系统包括经济、自动、运动、雪地、沙地、泥地和岩石的共7大驾驶模式,创造同级唯一涵盖公路、越野和经济三大驾驶类型需求的路况选择系统。车辆会根据驾驶者选择的不同模式,对动力总成、四驱系统等多达12组行车单元进行相应调整,令驾驶者充分掌控车辆的同时,随心纵向全路况极致体验。

此次在上海车展期间上市的2015款Jeep大切诺基 3.0L精英导航版、3.0TD柴油精英导航版两款车型,通过配置的显著提升,成为65万元以内,消费者唯一能够买到同时拥有空气悬挂、通风座椅、全球十佳发动机、ZF8速变速箱、7大驾驶模式的豪华SUV。2015款Jeep大切诺基令消费者充分感受更强全路况魅力的同时,享受丰富配置所带来的极致舒适体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