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3.8秒的V8悍将 AMG GTS上海车展国内首秀

3.8秒的V8悍将 AMG GTS上海车展国内首秀

2015-04-24 07:08:0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志伟   编辑:吴志伟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AMG带来了一款我们期盼已久的新车型,它是一款由AMG独立研发的高性能跑车——AMG GTS,而展出的这款AMG GTS是一款高功率版本,低功率版本命名为AMG GT,这两款车型也将于今年第二季度正式在国内销售。

外形设计,AMG GTS外形呈现出一种扁平的车身姿态,加上张扬的前脸造型,尽显了一款跑车应有的魅力,同时修长的车头与短小的车尾,不仅传承了经典,也是空气动力学运用的一种体现,但相比SLS AMG少了一丝舍我其谁的气势,但激进的性格倒是得到了真传。

在动力部分,奔驰AMG GT搭载的是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根据调校的不同分为462马力和510马力两种版本。在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带换挡拨片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根据官方的消息,AMG GT的0-100km/h加速时间则为4.0秒,AMG GT S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3.8秒。

编辑点评:AMG每每发布一款新车,都会受到关注,而AMG GT的发布同样引起了广泛热议,起初人们都认为它会是SLS AMG的继任者,但其发布售价的那一刻与车身数据显示,它的定位比后者要低一些,而国内的售价也只有到该车上市的那一刻才会揭晓,不论它售价几何,但那颗4.0L V8双涡轮增压引擎的魅力,足以吸引有实力的人去拥有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