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上海车展BOSE助别克 打造“别克剧院”

上海车展BOSE助别克 打造“别克剧院”

2015-04-23 15:14: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全球顶级音响品牌Bose以专业级音响产品、领先的调音技术助力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共同精心打造一座独具匠心的“别克剧院”,成为2015上海国际车展别克展台上一道亮丽的风景。“别克剧院”专业级的音响布置,呈现出极具震撼的5.1环绕声体验,配合动人心魄的全景投影视觉效果,为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极致的视听盛宴。

Bose的创新精神,Bose于4月21日还在“别克剧院”进行了由奥斯卡获奖导演 Morgan Neville执导的Bose“筑梦踏实”50周年纪录片的中国首映活动,通过现场的巨型环幕投影和Bose专业级音响系统,重现富有感染力的声效,让来宾们重温Bose的发展历程。

如今,Bose不仅在个人音响、家庭音响领域堪称业界翘楚,更始终坚持为全球汽车客户量身定制独具创新与突破的高级音响系统。Bose与通用汽车的合作始于1983年,通过长久的协作,Bose研发的汽车音响系统已在别克的全球车型上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在中国,首款搭载Bose音响的别克昂科雷豪华SUV于2008年上市,随之而来的别克GL8豪华商务车,成为了第二款配备Bose音响系统的别克车型。

自2013年以来,Bose与别克的合作拓展到更多的车型,包括别克君威GS、君越、以及SUV市场的新兴生力军昂科威,Bose为这些别克车型度身打造如剧院般的音响效果,呈现极致的车内聆听体验。(编译/网上车市 丁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