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车享拍帮卖活动在全国九大城市举行

车享拍帮卖活动在全国九大城市举行

2015-04-22 17:05:5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于鹏   

目前,车享旗下二手车子品牌“车享拍”正在全国九大城市进行二手车帮卖活动。作为车享3.28周年庆主题活动之一,“车享拍”从328日起至424日,相继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南京、成都、杭州、郑州等城市,针对当地个人车主,开展高价帮你免费高价卖车 还送大礼活动。凡参与本次“车享拍”活动的车友,有机会得到主办方送出的价值5000元的油卡大礼。

作为国内首个O2O汽车电商平台,车享二手车板块致力于打造国内领先的、最具权威的二手车竞价拍卖O2O平台。在车享3.28周年庆中,车享拍为广大个人车主提供“帮你免费高价卖车  还送超值大礼”的帮卖活动。按照规则,凡在活动期间参加本次车享拍活动的前200名车友,在成交后即可获得5000元油卡奖励,如未成交也可获得500元油卡。同时,凡参与活动都可享受评估师免费评估的服务,成功卖出的车辆均可享受免费上门提车、车款快速到账、一体化办证服务、车辆集中交付等超值售后服务。

作为国内领先的二手车竞价O2O平 台,车享拍拥有专业的检验评估团队和运营服务团队,具有服务专业与交易便捷的优势。在客户利益最大化原则下,车享拍采取网络竞价及实体拍卖相结合的方式, 具有价格优、时效短的特点。以本次车享拍活动为例,参与活动的车主足不出户,只要提供简单的个人信息和车辆信息,就能享受便捷的二手车帮卖服务。按照本次 活动流程,参与者通过线上报名,得到确认后提交相关资料,等待专业评估师预约做免费的车辆评估,评估后的车辆信息会自动进入在线竞价系统。交易成功后,工 作人员会跟进办理过户、转籍等手续,并发放活动奖励。

车享拍作为车享电商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以其专业高效、优质便捷的服务,为个人车主提供省心、安心、放心的卖车享受。当前,车享拍已在全国九大城市——上海、北京、天津、成都、南京、杭州、郑州、广州、深圳建立了车享拍服务中心,拥有6000多名商户会员。同时,车享拍对交易服务的进度进行全程跟踪,在用户卖得最优价格后,可保障成交车款迅速到账。

 

关于车享:

车享,是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上汽集团)打造的中国汽车市场首个全生命周期O2O电子商务平台。车享依托上海汽车集团旗下各大品牌及数千家经销商,以开放、合作、共赢、创新的互联网思维为出发点,为用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提供品质保证的商品及售后服务。车享于2014328日正式上线,现已有车享汇、车享拍、车享宝等多个独立产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