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6日产Maxima将投产 今夏上市/20万起

2016日产Maxima将投产 今夏上市/20万起

2015-04-22 12:54: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据外媒报道,日产对外宣布将2016 Maxima投产,新车将在美国田纳西州进行生产制造。据悉,全新日产Maxima在4月初亮相于纽约车展,新车造型大胆激进,外界评论褒贬不一。

从外观来看,全新日产Maxima外观改动不大,主要改变的在内饰方面,包括全新运动型平底方向盘、全新娱乐信息系统、7.0英寸高级驾驶辅助显示器以及高档Alcantara皮革装饰。另外客户可选配其他贴心功能,包括可加热通风前排座椅、Bose音响系统以及灯芯绒面料打造的真皮座椅。

动力方面,全新日产Maxima将搭载3.5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223千瓦,峰值扭矩353牛米,与之匹配为Xtronic变速箱,百公里油耗城市为约10升,高速约为8升,燃油效率进一步提高。 据悉,全新2016日产Maxima将于今夏上市,起售价或为32,410美元(折合20.08万人民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