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凯迪拉克的新旗舰 2015上海车展实拍CT6

凯迪拉克的新旗舰 2015上海车展实拍CT6

2015-04-22 01:34:5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在前一段时间的北美车展上,凯迪拉克推出了它最新的旗舰车型CT6,在这次的上海车展中,凯迪拉克又推出了CT6的混动版本,而且CT6也是在亚洲的首次亮相。凯迪拉克CT6的级别接近宝马7系,几乎搭载了目前凯迪拉克所有尖端技术。可惜的是目前CT6的内饰还没有正式公布,接下来的文章主要来给您介绍下它的外观,并通过官图来了解一下它的内饰。

外观

内饰以及亮点配置

全文总结

凯迪拉克CT6这次是带着诚意而来的,虽然目前这辆车还没有正式上市,到现在为止也只能算是亮过相。但是我感觉这款车在外观设计方面要比现有其他品牌这个级别的车型要年轻的多,而在这个购买主力越来越年轻的时代,这样的设计还是很有用的。另外插电式混动的车型也彰显了凯迪拉克的技术底蕴,预计这款车型将于年底在美国上市,明年年初将有望正式国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