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搭载1.4T引擎 东风风神AX3上海车展实拍

搭载1.4T引擎 东风风神AX3上海车展实拍

2015-04-21 17:25:0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原琳   编辑:原琳   

2015上海车展,东风乘用车展台上出现了多款全新车型,其中就包括全新入门级SUV车型AX3。 东风风神在推出AX7后,又将加速新一轮产品的投放计划。其中,SUV市场由于发展空间较大,公司对该细分市场的规划更加清晰。日前,东风风神全新车型AX3已发布亮相,这款小型SUV的设计风格动感流畅,兼具了轿车的灵动和SUV的野性。

动力方面,东风风神AX3采用了1.4T发动机,具体参数尚未公布。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是源自PSA集团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5速手动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这两款动力车型也可以视为AX3的高低功率版。消费者可根据实际需求来选择购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