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起亚K3南京最高优惠1.4万元 限量销售

起亚K3南京最高优惠1.4万元 限量销售

2015-11-13 07:00:0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吴国培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近日,编辑从南京黄埔起亚4S店了解到,近期到店购买起亚K3最高优惠1.4万元,少量现车,购完即止。欢迎感兴趣的车友们咨询:025-84866555.

车型(南京报价) 车源 价格变化(万)
起亚K3 部分现车 最高优惠1.4万
制表:南京车市 nj.cheshi.com

查看更多起亚K3降价信息>>

东风悦达起亚  1.6L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方面,2015款K3车型的前中网颜色变更,后保险杠和排气管也经过了重新设计,DLX AT及以上车型配备了椭圆形的镀铬排气管。2015款K3还新增珍珠白这一可选车身颜色。

东风悦达起亚  1.6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2015款K3中控面板位置的空调按钮将增加镀铬装饰,车内还将引入更多软性材料装饰。配置方面,新款K3将全系标配外后视镜加热功能,两款Premium车型都将配备带有加热和通风功能的电动调节前座椅,DLX AT车型则可选装该配置。

东风悦达起亚  1.6L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新款K3将依然搭载现款车型上的1.6L(最大功率128马力)和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46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依然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南京黄埔起亚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659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