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春车市 »  长春日产新天籁最高直降1.8万 现车销售

长春日产新天籁最高直降1.8万 现车销售

2015-04-22 03:00:4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魏欣彤   

网上车市长春讯近日,编辑从本田汽车长春4S店了解到,现在购买日产天籁,最高可享现金优惠18000元,据4S店的销售人员介绍,店内现车销售,颜色齐全。

车型(长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新天籁2.5L-新天籁科技版 28.98-29.98 28.98-29.98 0.00 最高优惠1.8万
制表:长春车市 cc.cheshi.com

查看更多天籁降价信息>>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 4003.

东风日产  2.5L

外观:我们看到眼前的新天籁,你会感觉它在继承原来设计风格的同时,还增加了不少的运动基因。头灯一改原来的儒雅风格,新的头灯线条更加锐利,但从正面看也不失沉稳。进气格栅很有几番英菲尼迪的氛围,大面积的使用曲线,也是想展现它动感的一面。

东风日产  公爵 2.5L XV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新天籁的外形变得运动了,内饰也秉承了这一理念。原来家居般的内饰设计风格看不到了,银灰色装饰面板取代了之前的木纹装饰,使整体看起来更加年轻。简洁的中控台依旧保留,但整体更有层次感,这也使内饰看起来更有档次。

东风日产  公爵 2.5L XV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新天籁提供2.0和2.5两款四缸发动机可选,2.0升发动机和老款一样,还是MR20DE,带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为104kw,比老款略微 提升4kw,最大扭力190Nm,新天籁全系配备日产最新一代CVT变速箱,大家都知道日产一直以来都是最钟情CVT变速箱的厂商之一,他们对于无级变速 技术的运用也确实很有心得,这也是天籁好开、平顺的重要原因。2.5升车型的CVT变速箱可以模拟手动模式,而2.0升车型则不具备此功能,但是在挡把上 增加了一个运动模式按钮,按下之后变速箱会迅速将转速提升至3000转左右,从而获得更加直接的动力响应。

编辑点评:目前天籁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8000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长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3 
关注网上车市长春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c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