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海车市 »  上海车展专访弘仁比亚迪销售总监计华杰

上海车展专访弘仁比亚迪销售总监计华杰

2015-04-21 12:05:4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单瑞玲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5上海国际车展由网上车市和58同城汽车带来的联合直播间,这个时段我们请到的是比亚迪汽车上海弘仁集团营销部销售总监计华杰,先请计总跟大家打个招呼。

计华杰:广大车友大家好,非常高兴能接受58同城汽车和网上车市在上海车展的专访。

主持人:首先请您介绍一下咱们4S店的情况。

计华杰:我们上海比亚迪集团成立于2003年2月份,是比亚迪目前在上海规模最大、最专业的品牌经销商,我们公司集成了汽车维修、汽车服务、保险服务、金融服务、配件供应一系列、全方位的汽车服务集团,同时在上海在南通也开设了两个4S店,我们集团自成立以来连续11年获得比亚迪授权的“优秀经销商”、“5星级服务经销商”等的荣誉称号,同时我们也获得了多项媒体给予的荣誉,在2009年还获得了优秀经销商大奖。

主持人:比亚迪在2014年到2015年推出过哪些比较新的车型?这些车型的推出对我们店里的销售产生过哪些积极的影响?

计华杰:比亚迪在2015年汽油车方面推出了G5、S7,以及现在上海的新能源汽车,新车不断的推出刺激了中端消费者的需求,获得了非常不错乐观销售业绩,对全年的销量提升贡献是非常明显的。本次上海车展比亚迪新能源全新出击,即将给消费者提供更多的新能源选择,同时也会将助力上海成为国家新能源的领跑者。

主持人:我们注意到在今年上海车展上比亚迪推出了很多新的车型都是新能源方面的,可见比亚迪在新能源方面很擅长,能不能做一个大概的介绍呢?

计华杰:大家知道比亚迪在电池方面是有非常强大的技术储备,加上整车制造方面也有十多年的经验,两者融合,所以在新能源制造方面可以说是游刃有余,形成了一个完整的产业链。2016将会主攻纯电动出租车市场,我们的纯电动大巴也远销海外十几个国家。另外奔驰也非常看中比亚迪的电池技术,两者成立了一个合作公司,第一款车也已经上市,同时加上国家及各级政府对新能源推广的政策支持,加快了新能源车的销售步伐,新能源车的热销也充分说明这一点。2014年比亚迪秦销量是为14747辆,销量第一,比亚迪被冠以“新能源领导者”的称号,我觉得这也是实至名归的。

主持人:那么在2014年到2015年年度,咱们店是否完成了预期的销售指标,在上海这个城市中处于什么水平?

计华杰:在过去的一年,也是得力于国家及上海地方政府对于新能源推广政策的一个充分支持,我们取得了相当好的业绩,超额完成了销售目标,在区域的排名中也是首位的。

主持人:好的,作为一个集团的销售部的销售总监,您对管理企业可能有自己的心得,您觉得把一个企业做好最重要的是什么?关键的核心在哪里?

计华杰:重要的应该还是人,我们集团始终禀承客户和员工满意,不断发展的理念,在日益竞争的市场上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包括培养员工,为员工提供更好的发展的环境跟平台,同时也为客户提供出完善的销售及售后服务,使公司得到一个平稳有序的发展。

主持人:您能不能为我们的网友推荐一款店内比较热销的车型,跟大家聊一聊为什么推荐这款车。

计华杰:当然现在我们肯定推荐秦这个车型,第一这款产品在新能源的口碑是有目共睹的,第二国家及政府推广新能源车的政策是非常给力的,第三,它也是到目前为止是新能源销量的冠军,2015款新款的秦plus上市增加了很多的配置,购车也可以享受国家及市级补贴,免购置税,在上海地方可以送一个新能源专用牌照,所以我推荐这款车,相信它也会给广大消费者带来很好的一个驾驶体验,包括一些环保方面的提升。

主持人:好的,最后请给我们介绍一下接下来一年您大概的工作计划、工作重点。

计华杰:新的一年在销售上将依据市场以及政府对推广新能源政策方面的推进,来进一步提升新能源销量以及燃油车的销量,同时也不断会对客户满意度方面进行投入,为客户能够提供更好的服务,同时实现企业包括企业效率企业效益和社会效益全面的提升和发展。

主持人:好的,谢谢计总今天接受我们的采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