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全新奥迪A4 Avant谍照首曝 将于明年上市

全新奥迪A4 Avant谍照首曝 将于明年上市

2015-04-21 11:18: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国外媒体首次捕捉到了全新奥迪A4 Avant路试谍照,新车将于3月亮相日内瓦车展,并有望于明年上半年上市。而奥迪A4 Sedan将于9月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从谍照来看,全新奥迪A4 Avant融入了轿车的设计元素,但尾端明显加长加宽,车顶上设计行李架,可见这是一款休旅车型。新车尺寸加大,后备行李箱空间增大,净容积可达490升,后排座椅放倒后可释放1430升,方便放置出行物品。鉴于新车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采用轻量化设计原理,车重减轻。

据相关报道,全新奥迪A4 Avant将采用1.4 TFSI、2.0 TFSI以及3.0 TFSI三种动力阵容。而入门级柴油版车型将采用1.6 TDI、2.0 TDI或3.0 TDI三款发动机。诸上发动机有可能搭载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另外还有可能推出混动版,或采用2.0 TFSI发动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