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活动 »  活动专区 »  庆铃汽车携旗下五十铃商用车型 亮相车展

庆铃汽车携旗下五十铃商用车型 亮相车展

2015-04-21 09:48:2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吴志伟   

第十六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启幕,庆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铸就经典 引领价值”为主题,携旗下五十铃系列轻型商用车、中型商用车、重型商用车、皮卡车全系产品,共7款车型参展。这是庆铃汽车首次在国际A级别车展的舞台上亮相,充分展示了庆铃汽车作为五十铃在中国合作30年的亲密伙伴关系,彰显了庆铃汽车卓越的产品竞争力及创新能力,使得庆铃汽车的展台成为本次车展商用车展馆中受人瞩目的焦点。

30年合作铸就经典

作为五十铃在中国唯一的卡车制造商,庆铃汽车始终致力于在中国倡导并践行与国际接轨的商用车消费理念,顺应中国物流运输的发展规律,专注于高品质、高效率、高效益、节能环保型商用车的研发与生产,适时推出引领消费潮流、与竞争对手差异化的新产品,赢得市场先机。从1985年率先引进第一款车型——五十铃630轻型车,从而开启中国对世界先进商用车的认知迄今,庆铃汽车创造了在发展中国家销售百万辆国际品牌商用车的业绩。30年来,庆铃产品担当起中国物流运输的生力军,推动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并深刻改变了中国百姓的生活。

除国际先进水平的轻、中、重型全系列商用车整车开发、生产能力外,庆铃汽车已培育出国际先进发动机研发和制造水平,具有高效节能特点的电控高压共轨发动机——6U柴油发动机、4H柴油发动机,较国内同类车省油三分之一,节约燃油费用5万元/年,而排放水平已达到国际水平的欧Ⅳ、欧Ⅴ标准。

庆铃·五十铃轻卡,伴奏多彩都市生活

庆铃汽车为积极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引进日本五十铃最先进的设计理念与制造技术,为中国制造达到世界先进水平的汽车。庆铃N系列轻型商用车,以其绿色环保、动力强劲、坚固耐用、安全舒适、造型雅致与用途广泛等优点,深得消费者的推崇与信任,被誉为世界级的后勤专家,在世界同类车型中独占鳌头。

本次车展亮相的庆铃·五十铃100P物流车、600P冷藏车分别使用了新4JB1CN、4KH1-TCG40发动机,匹配国际一流的博世、电装柴油电子控制高压共轨喷射系统,具有强劲动力,低油耗,可靠耐久等优势特点,更加适应中国环境,使客户轻松出行的同时,尽可能提供更大程度的承载能力。

庆铃·五十铃中卡,梦想生活道路的忠实伙伴

700P铝箱车作为庆铃·五十铃中型商用车代表亮相上海车展,具有驾驶室空间宽敞明亮、驾驶室密封性好,噪声低,外型剽悍的特点。此外,大货箱容积35立方米,搭载全球领先的五十铃175马力4H柴油发动机,比国内同类车型省油22%的油耗,较同类车型轻850公斤,在车辆总质量相同情况下,可多拉850公斤货物。采用新型宽体驾驶室,人性化内外饰设计使驾驶更加安全舒适。同时维修成本低,同等使用条件下,年维修费用比国内同类车型节省53%。庆铃·五十铃中型商用车是客户通往美满生活安全行驶的护航者。

庆铃·五十铃重卡,融合前瞻技术与性能

庆铃·五十铃VC46重型牵引车配备五十铃全新的6U共轨发动机。该发动机由五十铃在日本全新开发,采用日本电装高压共轨燃油喷射系统:喷射压力高,可对喷油正时、喷油持续期、喷油压力、喷油规律进行柔性调节,多级燃油喷射,使柴油机的经济性、动力性和排放性能得到大幅度的提高,并大幅改善了发动机的噪声和震动。同时VC46兼顾了环保效益,采用了电控EGR、两级EGR冷却管+DOC排放控制技术,能有效降低排放污染物。电控可变截面涡轮增压器(VGS)+中冷技术大幅提高动力性和响应性,提高各种复杂路况的适应性。优质的底盘和高承载能力车架配备工艺生产的R130、R260后桥能满足重载要求,又能满足各种改装的需要。安全性则是五十铃重型车设计的一贯原则,VC46重型车配置液压助力转向装置,科学设计的转向梯形,使转向操作更为轻便;方向盘角度和高度可调整,使各种体形的驾驶员都可得心应手操作。其油门踏板操纵轻便省力,易于操控;ABS系统、驾驶室主动及被动式防护与吸能装置为形成安全提供多重保障。

庆铃·五十铃新一代皮卡,性能与舒适的完美集合

新一代的庆铃·五十铃皮卡以高品质、中价位、多用途为开发设计理念,契合中国兴起的皮卡消费潮流。威猛的外观体现了向往自由、脚踏实地的生活态度。4J、4Z和4K三个系列皮卡有着镀烙装饰前脸、整体式保险杠,厚实的外观加上整体收放有致硬朗的线条给人一种安全感,外加组合式的前大灯整体效果更加出众。4J系列搭载4JB1CT高压共轨中冷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8马力;4K系列搭载4KH1CT高压共轨中冷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0马力;4Z系列配备4ZE1汽油发动机,合理匹配5档全同步式变速器,可同时满足加速性能和高速行驶要求,动力强劲,绿色环保,是兼具舒适性与载重性的新一代皮卡商用车。配有MP5和导航、新型空调操作面板等装备,均已领先国内同水平皮卡车型。而后排可翻转座椅能进一步释放车内空间,使用户获得更多的载货空间,为用户提供更多的便捷。同时庆铃汽车充分体现人机工程学原理,坚固的梯形底盘,结实的悬架结构,大面积防锈处理和方便的维修保养性能,使庆铃·五十铃皮卡即使在最为苛酷的使用条件下,也极为经久耐用。

与庆铃·五十铃旗下轻、中、重型商用车代表车型同步参展的,还有2款特别意义车型:30年前中国引进生产的首款轻型车—五十铃630轻型车、由青岛双星提供的15年前从庆铃生产下线、迄今连续行驶115万公里的100P物流车。庆铃汽车在用30年的品牌积淀与百万辆用户的口碑引领着中国现代物流的发展,并积极倡导和践行国际化的商用车消费理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