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娄底车市 »  全新高级旗舰轿车传祺GA8亮相上海车展!

全新高级旗舰轿车传祺GA8亮相上海车展!

2015-04-21 09:44: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曾翔   

行高处观天下,传祺家族逆风出列,力精创造科技未来!集全球顶级资源、国际尖端技术之大成打造出的全新高级旗舰轿车——传祺GA8全球首发亮相上海国际车展,以傲然风姿亮相H2展馆!

 

作为传祺首款C级车型——传祺GA8创新运用欧洲立体美学思维重构中国元素,汲取国际汽车文化精髓、融汇中式传统文脉,精致演绎“Flying Dynamics凌云翼”家族形象和光影雕塑2.0造型设计美学,堪称工业原创设计的巅峰巨作!


传祺展台精彩不绝于此,国际新派SUV传祺GS4/ GS5速博/GA6/GA3S视界/GA5 REV等系列车型,以及全新传祺第二代系列发动机也一同亮相传祺展台!

 

更多车型优惠和团购信息敬请咨询400-168-3088转888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