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活动 »  活动专区 »  英菲尼迪“冲突美学”夺目2015上海车展

英菲尼迪“冲突美学”夺目2015上海车展

2015-04-21 09:38:2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吴志伟   

英菲尼迪Q80 Inspiration/Q60概念车亚洲首发  新Q70L携其特别定制版中国首秀

近日,第十六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启幕,豪华汽车品牌英菲尼迪携两款重磅概念车——全尺寸豪华四门四座轿跑Q80 Inspiration和豪华双门运动轿跑Q60概念车亚洲首发,展现英菲尼迪极致魅力的设计语言及未来豪华轿跑车设计方向。同时,即将在中国上市的豪华商务座驾新Q70L,携其特别定制版首度面向中国公众,昭示英菲尼迪将概念车设计应用于量产车的强劲实力。

 “此次上海车展,英菲尼迪概念车完美展现了融合‘力量释放’与‘艺术匠心’的独特设计理念,量产车型新Q70L的问世则是对这一理念的又一诠释。” 英菲尼迪全球总裁罗兰·克鲁格(Roland Krueger)表示。“我们大胆前卫的设计语言将为英菲尼迪不断扩大的产品矩阵带来灵感,并强化英菲尼迪品牌在豪华汽车市场的独特地位。”

两款概念车首度同台亚洲首发  彰显“冲突美学”设计精髓

此次车展,将“力量释放”与“艺术匠心”和谐融于车型设计的Q80 Inspiration、Q60概念车首度同台,以史上最豪华的概念车首发阵容,完美诠释了英菲尼迪“冲突美学”的设计精髓。

Q80 Inspiration的诞生意味着英菲尼迪首次进军全尺寸豪华四门四座轿跑车领域。其大胆的外观造型、以人为本的内饰设计和自动驾驶技术,清晰展示了英菲尼迪独具创意的豪华四门四座轿跑车开发理念。此外,该车搭载一套智能环保的混合动力系统,可提供550马力的强劲动力,百公里油耗约为5.5升,预示了动力系统的未来发展趋势。

而另一款极致魅惑的Q60概念车,则宣告了英菲尼迪“以量产为目标的概念车研发方式”。其流畅锐利的车身线条和超低的离地间距有效降低视觉重心,勾勒出极富力量感的动感气质。同时,Q60概念车出众的运动性能则源于其全新一代3.0升V6直喷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更轻、更小,却拥有更高效、更强劲动力的发动机已成为英菲尼迪发动机家族中极具实力的一位新成员。

豪华商务座驾新Q70L联袂特别定制版 于量产车中演绎概念车设计之美

英菲尼迪Q70L本届车展当仁不让地聚焦了众人目光。新Q70L基于现有车型进行了全面升级,外观融入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以自然元素为灵感来源,展现了极致灵动的魅力。同时,全系标配灵感来自于人类专注眼神的LED大灯,并搭配形如“剑眉”的日间行车灯,使整个前脸造型更加犀利、富有神采。包括大灯在内,新Q70L新增多达5处LED光源。车尾部采用镀铬饰条,增强了车身的豪华质感;分体式设计的后保险杠,则进一步彰显了新Q70L的动感特质。

在内饰上,该车座椅采用半苯胺真皮包裹,并配备独有的银粉涂装实木内饰,加以全面的隔音处理和全新设计的减震系统,为乘客营造备感温馨与奢华的乘坐氛围。此外,同级唯一全系标配的电吸后车门和后备厢盖,可单独操作的后排娱乐系统,后排座椅电动倾斜功能,以及优化的中央扶手功能等,体现了新Q70L以人为本的驾乘关怀。与此同时,新Q70L拥有全球首创的超视距前端碰撞预警系统(PFCW)、倒车碰撞预防系统(BCI),以及带移动物体监测功能的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AVM),这一全面升级的安全屏障系统,不仅代表了同级领先的安全性,更为驾驶者提供了全面贴心的行车保护。新Q70L将于2015年第二季度在中国市场正式销售,势将成为中国商务豪华车市场的有力竞争者。

新Q70L特别定制版也同台亮相全球首秀,这款车汲取了Q80 Inspiration、Q60概念车顶级豪华内饰的精华,其定制车厢配置四座奢华绗缝皮革包裹式座椅,让驾乘者拥有倍感呵护且极尽奢华的感官体验,率先展现了概念车的艺术之美在量产车上的完美呈现。

“敢爱全体验”深入落地  助力品牌概念全面升级

得益于本土化战略的持续深入、国产车型的上市、产品线的不断丰富以及营销活动的创新,2015年英菲尼迪继续迎势上扬,销量增速以较大幅度领先豪华车市场。今年一季度,东风英菲尼迪在华累计销量达7,898台,创历史同期最高纪录,而由Q50和全新QX50组成的英菲尼迪“50家族”也强势发力,一季度销量达4,714台,占总销量的六成,领先豪华汽车市场。

“今年,英菲尼迪将通过打造‘敢爱全体验’平台,进一步深化‘敢﹒爱’品牌概念,让消费者在每一个环节都能感受到‘最感性豪华汽车品牌’的独特魅力。” 东风英菲尼迪总经理戴雷博士(Dr. Daniel Kirchert)表示。接下来,英菲尼迪“敢爱全体验”平台将举办覆盖全国主要城市的“敢爱嘉年华”,并与深圳卫视再度携手推出明星全球竞技类真人秀——英菲尼迪《极速前进》第二季,以多元创新的情感式体验营销与年轻心态高端消费者建立更深层次情感共鸣。

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敢·爱”的品牌内涵也将得以集中体现。2014年“敢爱星球”公益行动已经在全国范围内顺利开展,使3,000多个自闭症家庭、上万人受益。2015年,英菲尼迪在继续关爱自闭症群体的同时,还将支持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山村幼儿园计划”,帮助改善中西部贫困地区儿童的早期教育和营养问题,为建立人人拥有平等发展机会的“敢爱星球”而努力。

与此同时,“敢·爱”精神还将切实渗透到销售渠道。在经销商网络建设和服务方面,今年英菲尼迪计划新增25至30家经销商店,并通过多种方式支持经销商业务发展,实现共赢。值得一提的是,英菲尼迪是国产豪华车型里,唯一为客户提供“4年10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服务的品牌,这让英菲尼迪的产品价值大大提升。此外,英菲尼迪还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移动互联体验,专为车主打造的手机互联智爱中枢“敢爱邦”为车主提供车辆互联信息、快速道路救援、油价和违章查询、品牌活动推送等实用功能和丰富的出行工具。

关于英菲尼迪

Infiniti英菲尼迪于1989年诞生于北美地区。凭借独特前卫的设计、出色的产品性能和贴心的客户服务,英菲尼迪迅速成为全球豪华汽车市场中最重要的品牌之一。2007年,英菲尼迪正式登陆中国;2010年7月,为了顺应中国豪华车市场的持续增长,英菲尼迪中国成立;2012年5月,英菲尼迪正式将全球总部迁至香港。目前,中国已成为英菲尼迪继北美之后的全球第二大市场,英菲尼迪在2014年年底实现国产化。2014年9月,由东风汽车公司和日产汽车公司共同设立的东风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自2014年起,英菲尼迪以字母“Q”作为其轿车、轿跑车和敞篷车型系列的命名前缀,以字母“QX”作为其SUV车型和跨界车型的命名前缀,在Q或QX之后再以一个两位数字来划分车型的级别。英菲尼迪旗下全系车型目前均已进入中国市场,包括:特立独型的紧凑运动SUV英菲尼迪ESQ风尚智能四驱SUV英菲尼迪QX50,商务舱级豪华七座SUV英菲尼迪QX60,先锋跑车型SUV英菲尼迪QX70,豪华全尺寸SUV英菲尼迪QX80,运动型豪华轿车英菲尼迪G,双门跑车英菲尼迪Q60S/硬顶敞篷跑车英菲尼迪Q60,以及专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人性化豪华商务座驾英菲尼迪Q70L。2014年4月,首款采用全新命名体系的高科技豪华运动座驾英菲尼迪Q50登陆中国市场,它配备多项全球首创技术,包括线控转向DAS及超视距前端碰撞预警系统等,英菲尼迪Q50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独特而崭新的客户互动体验。2014年11月,英菲尼迪首款国产车型高科技豪华运动座驾全新英菲尼迪Q50L正式上市,以精准驾控、跃级豪华和最高品质三大产品优势,展现出无惧挑战的勇者之气。

英菲尼迪致力于成为主流豪华汽车品牌阵营的重要一员,为了实现这一愿景,英菲尼迪以品牌建设为重点,着力打造“最感性的豪华汽车品牌”。2014年1月,英菲尼迪中国推出“敢·爱”品牌传播概念,在全面反映英菲尼迪品牌价值的同时,融合了中国价值观文化。2014年6月,国际知名影星、中国亲善大使、“地球卫士”周迅正式成为英菲尼迪首位“敢·爱”大使,敢于表达情感、敢于释放内心的周迅将与英菲尼迪一起号召人们以果敢的行动去释放真挚的情感。

关于东风英菲尼迪

东风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简称“东风英菲尼迪”)是东风汽车公司与日产汽车公司按50:50股比设立的合资公司——东风汽车有限公司的独立全资子公司。东风英菲尼迪在“同一战略、同一品牌、同一团队、同一渠道”原则下独立经营英菲尼迪品牌,实现企业发展。

东风英菲尼迪全面负责管理英菲尼迪品牌在中国的业务;作为东风英菲尼迪重要的合作伙伴,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也在发挥自身优势,协同推进英菲尼迪品牌的本土化战略。英菲尼迪国产车型在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襄阳工厂生产,首批国产车型包括:高科技豪华运动座驾英菲尼迪Q50L和风尚智能四驱SUV英菲尼迪QX50。

东风英菲尼迪致力于长期建设“英菲尼迪”品牌,无论是国产车型还是进口车型的消费者,都将享受到英菲尼迪全球统一的质量标准、品牌体验和售后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