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高颜值/国产后加长 雷诺KADJAR车展实拍

高颜值/国产后加长 雷诺KADJAR车展实拍

2015-04-21 06:15:4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2015上海国际车展上,雷诺首次在国内展示了其全新紧凑级SUV车型——KADJAR。该车基于CMF模块化平台进行打造并且将在国产后进一步加长轴距,直接参与国内紧凑级合资SUV车型的竞争。新车预计于2016年实现国产并上市销售。遗憾的是由于该车尚处于初期展示阶段,内饰部分暂未开放,海外版车型内饰并不能代表国产后的实车,故参考意义不大,本次实拍将仅针对外观。

动力方面,海外版雷诺Kadjar共有三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1.2T、2.0T为汽油发动机,1.6T排量则为柴油发动机,其中1.2T发动机的最大马力115匹,最大扭矩190牛米,1.6T发动机最大马力150匹,最大扭矩24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或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及CVT无级变速器,同时该车还将提供四驱版本车型可供选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