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混动钢炮 标致308 R HYbrid概念车实拍

混动钢炮 标致308 R HYbrid概念车实拍

2015-04-21 01:34:5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钢炮车型现在卖的这么火,自然谁家都不想缺席,在本届上海车展上,标致汽车就在本届车展上带来了308 R HYbrid概念车,既然车名字中带有R自然实力不会弱。不仅在外观上比308更加激进,其搭载的混动系统更是输出最大500马力。

动力方面,标致308 R HYbrid概念车搭载一套插电式混动系统,该系统由两台电动机和一台1.6THP涡轮增压发动机组成,新车的综合最大功率达到500马力,最大扭矩达到73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并采用四驱布局。据悉,该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4秒,最高时速被限制在250km/h。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