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双龙TIVOLAN蒂维拉 2015年上海车展实拍

双龙TIVOLAN蒂维拉 2015年上海车展实拍

2015-04-21 22:36:4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在2015上海车展上,TIVOLAN蒂维拉现身双龙展台,这款新车此前曾以TIVOLI之名在日内瓦车展首发亮相(其实这款小车在海外名称为TIVOLI,不过国内“TILOVI”已经被注册,所以引入国内改名为“TIVOLAN”)。新车基于双龙XLV概念车打造而来,竞争对手直指国内目前销售的现代ix25起亚KX3、本田缤智和XR-V等小型SUV。据悉,TIVOLAN蒂维拉五座汽油版预计将于今年6月在中国上市。

  

双龙XLV概念车即为蒂维拉的设计蓝本,因此Tivolan依旧保留了很多XLV概念车上的设计元素。外观上,新车和双龙XLV概念车保持了设计上的一致性,车身侧面和尾灯部分几乎如出一辙,仅在车尾下半部分有所差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