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大众汽车(中国)e-Fleet点亮上海车展

大众汽车(中国)e-Fleet点亮上海车展

2015-04-20 23:15:5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赵永健   编辑:赵永健   

2015上海国际车展前夕,大众汽车集团(中国)e-Fleet(新能源汽车车队)媒体体验活动登陆上海,为嘉宾带来一段极具未来色彩的新能源汽车试乘感受。由十五辆大众进口汽车首款纯电动车型electric up! 电动车和五辆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奥迪A3 Sportback e-tron组成的e-Fleet穿梭在现代风尚与文化古韵并蓄的上海滩,尽显未来城市交通之美。本次活动进一步体现了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努力推动新能源汽车发展的积极践行,以及坚持可持续发展的长期承诺。

为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大众汽车集团将推出多款新能源车型,以最具个性化和灵活性的交通解决方案逐步丰富新能源汽车的各类细分市场,并以打造绿色未来为发展目标。未来四年内,大众汽车中国将在国内实现超过15款新能源车型的本土化生产。

作为新能源汽车的积极倡导者和实践者,大众汽车集团e-Fleet活动由来已久。早在2011年,由五辆高尔夫电动车和十辆途锐混合动力组成的e-Fleet,先后在北京、成都、杭州、长沙、深圳、香港等城市进行路演,邀请公众零距离体验电驱动技术,倡导零排放的出行理念。本次上海e-Fleet中的electric up! 电动车和奥迪A3 Sportback e-tron再次展现出集团在纯电动车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技术领域的创新突破,以及集团为未来交通提供的优质解决方案。

大众汽车electric up! 电动车,树立节能标杆

大众汽车集团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便捷高效的出行选择,试乘现场,堪称“城市电动先锋”的electric up!电动车凭借高效节能的环保表现、卓越强劲的城市驾驭以及前卫时尚的外观设计,为嘉宾带来了别具一格的未来驾驭体验。

electric up!电动车是一款零排放四座纯电动汽车,其电动输出功率为60千瓦(82马力),百公里加速仅需12.4秒,最高时速为130公里/小时,百公里的耗电量为12.1千瓦时,创造了电动车节能的新标杆。该车型电池续航里程达到157公里。此外,大众汽车为electric up!特别开发了一系列定制功能,包括LED日间行车灯的全新标志性形象、根据空气动力学开发的合金轮毂以及明亮、友善的内部设计等,使这款零排放的电动车拥有超凡的日常实用性与极具吸引力的丰富配置,同时真正实现了全天候的“零油耗”“零排放”“零噪音”驾驶。

奥迪A3 Sportback e-tron,展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最新造诣

奥迪 A3 Sportback e-tron的到来标志着奥迪在中国开启e-tron时代。作为奥迪tron家族中首款量产e-tron车型,华丽亮相的创新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奥迪A3 Sportback e-tron展示了奥迪在插电式混合动力领域的最新造诣。这款车型将于2015年夏季登陆中国市场。

集1.4 TFSI燃油发动机和电动机于一体,紧凑且动感的奥迪A3 Sportback e-tron拥有150千瓦(240马力)的系统功率。电动续航里程50公里,总续航里程逾900公里。遵循中国插电式混合动力的衡量标准,该车百公里平均油耗仅为1.6升,二氧化碳排放仅为38克/公里。在中国,奥迪A3 Sportback etron通过工业充电桩仅需2小时多一点就可以充满电量,使用家用充电桩只需约5小时即可充满。这款车型动感、节能且可在不受限的日常行驶中提供丰富的驾驭乐趣。此外,奥迪connect互联科技、MMI多媒体交互系统、全新彩色仪表盘等丰富高科技配置的应用极大提升了驾驶的舒适性和愉悦感。

新能源汽车助力集团实现最环保汽车制造商目标

大众汽车集团要实现到2018年成为全球最环保的汽车制造商的目标,新能源汽车将扮演关键的角色。作为市场领导者,大众汽车集团将不断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制交通出行解决方案,并将新能源汽车引入中国。目前,大众汽车集团已全面启动新能源汽车技术的本土化,并计划从2016年起对集团旗下一系列新能源汽车实现本土化生产。预计到2018年,大众汽车集团旗下将有超过20款新能源汽车产品投放到中国市场,涵盖小型车、大型豪华轿车和SUV

与此同时,在汽车产业之外,大众汽车集团将与中国地方政府充分合作,通过参与“中德电动汽车充电项目”等项目,推动充电基础设施的建设,共同构建未来交通生态系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