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F-TYPE四驱售102.8万起 上海车展亮相

F-TYPE四驱售102.8万起 上海车展亮相

2015-04-20 17:27: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吴志伟   

在2015上海车展上,捷豹正式发布了F-TYPE四驱版车型,同时公布了该车型的价格,价格区间为102.8-160.8万。据悉,该车曾于2014年11月的洛杉矶车展上全球首发,距今已有接近半年的时间。它的外形设计与目前国内在售的后驱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而车尾的“AWD”标识则显示了其特别的身份。

从官方公布的资料可知,捷豹F-TYPE S四驱版搭载的是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F-TYPE R四驱版则配备的是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据悉,F-TYPE R四驱版从静止加速至100km/h加速时间仅需4.1秒,该车的极速达到300km/h。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