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车市访谈 »  专访斯巴鲁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武藤毅

专访斯巴鲁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武藤毅

2015-04-20 18:47:2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高彬   编辑:高彬   

主持人:各位网友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来到2015年上海国际车展由58同城和网上车市共同联合带给大家的专访。在我右边的先生是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武藤毅先生。

武藤毅:您好。

主持人:先来第一个问题,本次上海车展斯巴鲁的参展亮点有哪些?
武藤毅:此次斯巴鲁的展位我们中国首次亮相的有两款,一个是以力狮车型为基础的Blitzen Cpncept的概念车,还有一个是2015款WRX STI车型。为了让大家知道斯巴鲁的品牌内涵远行和安全,采用了全息投影和环形屏幕等高科技展具,让大家知道斯巴鲁的核心技术与品牌。

主持人:第二问题是想介绍一下此次的展位斯巴鲁的概念车型。

武藤毅:此次展出斯巴鲁概念车,首次在中国亮相,它基于新一代力狮车型打造而来的设计概念车,全世界只有一台,过去几代力狮均被改装,在第三代以及第四代力狮曾经做过限量版的车型进行销售,基于第六代力狮的改进,秉承了一贯的理念遵循力狮轿车的理念,追求斯巴鲁轿车的一个理想。

主持人:接下来大家非常的车型能否介绍一下2015款的WRX STI?

武藤毅:WRX STI是斯巴鲁追求高性能的车型,造就了斯巴鲁全时四驱的巅峰,由于国内的消费者呼声非常高,我们进行了参考的展出,这个展出是日本销售的车型,它是追求极致性能的车型,它具备世界跑车顶级性能,例如德国的纽博格林赛道中,它追求安全性能、行使性能、追求驾驶感受的理念体现到极限,是对安全操控的跑车。

主持人:说到WRX STI车型,大家更关心它何时进入到中国。

武藤毅:我们这次进行了参考的展出,很遗憾目前还不能透露什么时间我们会拿到中国市场,为了把这款车带到中国市场,我们正在进行这方面的准备工作。

主持人:除了STI,还有什么车型进来?

武藤毅:今年在中期会针对中国市场会有森林人和XV的小改款车型,会有全新的车型进来。

主持人:在经销商和拓展商是怎样的?

武藤毅:截至目前斯巴鲁全国4S店已经达到232家,今年会增加到250家的规模,考虑到销售的效率,斯巴鲁目前不会盲目大量的扩张。

主持人:今年的市场推广活动将会如何开展呢?

武藤毅:斯巴鲁作为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汽车生产厂商,致力追求汽车发展和高性能环保的同时,我们关注自然生态保护系列,陆续作出对中国生态环境有益的措施,为了让更多人参与体验到我们的生态保护中来,我们连续举办了31座森林星之旅,我们今年起动第三季的31座森林星之旅,目前31座森林星之旅第三季已经在4月2日正式开始。

主持人:好了,今天的专访到此结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