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新迈锐宝/CT6领衔 上海通用发布多款新车

新迈锐宝/CT6领衔 上海通用发布多款新车

2015-04-20 00:34:1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于鹏   编辑:于鹏   

4月19日,上海车展前夜,上海通用举办了“创领2020——上海通用汽车之夜”,期间亮相了包括威朗、凯迪拉克CT6、全新迈锐宝以及两款概念车FNR、Avenir。

全新迈锐宝首度亮相

全新迈锐宝采用雪佛兰全新一代“令人心动”的家族设计语言,以美式精锐型塑设计展现更富肌肉感的车身线条和更趋完美的车身比例,给消费者带来别具美式风格、 并融汇当代设计精髓的完美观感。全新迈锐宝整车采用宽体视觉设计,肌肉人鱼线引擎盖和力量雕塑尾拱彰显充满张力的美式肌肉感。

别克全新一代战略车型威朗全球首发

直瀑式格栅在传承别克家族特征的同时,专注于细节设计与材质运用上的不断创新,采用高亮电镀饰圈及钢琴黑内衬营造出更为突出的高档质感。与Avenir概念车一脉相承的展翼式HID氙气大灯与LED日间行车灯独特醒目,配合展翼式LED尾灯,勾勒出“展翅飞翼”的独特视觉识别特征。

搭载了通用全球新一代Ecotec发动机家族中性能最强的1.5T SIDI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荟萃尖端动力科技,可输出124kW/5600rpm最高功率和250Nm/1700–4400rpm最大扭矩,具有高性能、低油耗,以及出色的静音与耐久性等突出优势。与其匹配的是通用新一代7速DCG智能双离合变速箱.

凯迪拉克全新CT6亚洲首发

凯迪拉克全新CT6将首次搭载3.0T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98千瓦,最大扭矩达到543牛•米,强劲动力表现傲视同侪,是目前市场上升功率最高的V6发动机。此外,这款发动机还是全球首款可变排量的V型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动力需求的变化,发动机可由六缸变为四缸工作,令全新CT6在燃油效率上全面领先。

全新CT6还采用了智能实时四轮驱动系统。与传统固定式扭矩全轮驱动系统相比,它的轻量化紧凑设计以及两档式调节创造了更高的燃油效率,而其连续可变离合系统更实现了前轮动力输送的无限变化,最大扭矩可达到达1,300牛•米,确保全新CT6在恶劣路况条件下拥有强劲的抓地力。

别克最新概念车Avenir中国首发

2015年的底特律车展,别克品牌推出了全新Avenir概念车,它将前瞻科技、人性化功能与现代美学相融合,集致敬经典的全新设计理念与领先科技之大成,彰显出别克品牌的大气从容与超前智能,以及对汽车设计与科技研发的不断探索与革新,同时也昭示着别克产品未来发展方向。在2015年上海车展的前夜,别克Avenir概念车首次“漂洋过海”来到中国与消费者见面。

雪佛兰概念车CHEVROLET-FNR

雪佛兰概念车CHEVROLET-FNR拥有极致动感和未来科技感的外观,碳纤维空间框架结构、空气动力学外形、穹幕全景玻璃、晶锐激光车灯、无幅轮毂电机、幻翼对开车门系统、智能驾驶辅助套件等设计,清晰勾勒出它的独特身份。与之相对应的是它充满划时代科技魅力的智能车载技术,其配备的 “穹宇”智能雷达系统、智能自动驾驶传感器等装置能完美实现无人自动驾驶,为驾驶者精确规划行车路线,并在行驶过程中准确避让行人、确保行车安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