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Jeep自由侠Hard Steel上海车展探馆实拍

Jeep自由侠Hard Steel上海车展探馆实拍

2015-04-19 18:57:5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徐捷   编辑:徐捷   

在即将开幕的2015上海车展前日,我们在探馆中拍摄到了Jeep自由侠Hard Steel车型,该车首次出现在亚洲舞台当中,与此前的Jeep自由侠青蜂版在外观方面近似,但Jeep自由侠Hard Steel更多体现的是概念前身,包含车内许多高科技配置等,下面就让我们一同先睹为快。

看点1:拖车加大屏幕 Jeep自由侠Hard Steel亚洲首秀

自由侠Hard Steel概念版最大的亮点来自其配备的高科技拖车,整体金属拉丝质感的车漆处理,使其更加符合Hard Steel(硬钢)的命名,发动机罩上带有通风口,同时装配了BF Goodrich全地形轮胎。拖车造型与Hard Steel概念车尾部保持了相同的设计,并同样在车身使用了金属拉丝风格的处理。拖车内部配备了一块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其中集成有WiFi热点等功能,可以提供大量的在线服务,包括在线音乐、视频、Facebook、Twitter等,充满科技感与现代感。

Jeep自由侠作为Jeep首款小型SUV,凭借两大“唯一”堪称史上最强小型SUV:唯一一款可以同时提供同级最优全路况性能、敞篷自由、高科技配置的小型SUV;世界上唯一配置9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16套先进动力系统,匹配5种路况模式的小型SUV。势必能够满足各类消费者的不同要求。

看点2:Jeep推业界首个移动智能全路况概念体验 & Uconnect系统展示

Jeep重金打造业界首个移动智能全路况概念体验系统。该体验系统安排私人化、定制化的全路况出行规划,依靠预测性科技,通过驾驶者的日常习惯、交通状况、日程安排和个人喜好,力争在恰当的时间主动提供相应的信息,进而主动丰富消费者的驾驶体验。从人机交互逻辑上来看,该系统首先完成了由被动接收到主动输出的转变。此次车展上,设计师将通过身临其境感受的演示方式,模拟车主在上海这样一个繁华都市穿行,用智能化的方式轻松完成自己的日常工作与假日休闲之旅。

Jeep大切诺基和Jeep自由光上搭载的Uconnect人机交互系统则是Jeep将在此次车展上向大家深度展示。这套系统在2014年海外媒体对当前热门车载信息娱乐系统进行的评选中名列第一,一举超越了著名的iDrive、MMI等人机交互系统。

Uconnect人机交互系统主要由8.4英寸的液晶Uconnect中控系统和7英寸的自定义彩色液晶仪表显示系统组成,驾驶者可以通过触摸或者语音的方式控制导航、音频,并可通过数据线、蓝牙等连接方式外接娱乐设备、通讯设备等,并可按照自己喜好和需求设定车辆信息的组合呈现方式,令“人车合一”的智慧生活不再是空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