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全新锋范三季度上市 广汽本田战略详读

全新锋范三季度上市 广汽本田战略详读

2015-04-18 22:54: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旭   编辑:曹旭   

4月18日,第十六届上海国际车展开幕前夕,广汽本田在上海隆重举行“激悦锋潮”2015广汽本田之夜活动(以下简称“广本之夜”),正式发布广汽本田全新锋范(CITY)、全新奥德赛(ODYSSEY)智酷版等车型,同时广汽本田也展开了面向2020年的布局规划,令“广本之夜”格外闪耀。

广汽本田总经理水野泰秀表示:自上届上海车展以来,广汽本田加快新车型和FUNTEC技术的导入步伐,完成了旗下所有车型产品和技术的更新换代,为消费者带来丰富多样的选择。2015年,广汽本田将着力推进涵盖产品、制造、研发以及销售服务等各领域的事业计划,为企业中长期的发展奠定更为坚实的基石。近年来,国内汽车消费的年轻化、个性化趋势日益明显。2015年一季度,广汽本田推出的2015款雅阁(Accord)2.0LXS精英版车型、缤智(VEZEL)1.5L两款新车型。

全新锋范(CITY)

全新锋范(CITY)是Honda的全球车型,它秉承Honda“Exciting  H  Design”的核心设计理念,围绕以人为本的M M思想,体现了人性化的先进科技、富于美感的车身结构布局和触动感官的高质感三大设计要素。全新锋范(CITY)将于第三季度正式上市,它是CITY品牌又一次里程碑式的跨越,也标志着广汽本田旗下所有车型将完成更新换代。

奥德赛智酷版(运动风格版本)

2014年成功激活国内MPV市场的全新奥德赛(ODYSSEY)将在本次广本之夜亮相其运动风格版本——智酷版,该版本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在备受好评的宜商宜家功能基础上,奥德赛智酷版将进一步强化外观与操控的运动个性,它的到来将宣告:“MPV也可以运动时尚”。

凌派超配限量版

继缤智(VEZEL)1.5L车型及2015款雅阁(Accord)2.0LXS精英版车型之后,广汽本田2015年将继续推出多款产品:凌派(CRIDER)超配限量版车型计划于4月27日推出,1.8AT车型将配置三模式后视影像系统及行车记录仪,为用户提供更为便捷、安全的使用体验。

第三工厂投产

“QCD(Quality、Cost、Delivery,品质、成本、交付)体质世界最强” 的广汽本田第三工厂将于第三季度正式投产,初期产能12万辆,同步将启动24万能扩。广汽本田第三工厂秉持“Smart-SSC”(Smart,即智慧;SSC即Small、Simple、Compact,小型、简练、紧凑)的理念,在建设过程中充分发挥“人的智慧+机械的智能”的最佳匹配,实现了资源占用最小化和效能发挥最大化,投产后将为广汽本田持续的销量增长提供产能保障,同时第三工厂所开创的集约型能扩新模式,为国内其它企业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研发基地投入使用,理念第二款车型已在加紧研发

广汽本田汽车研究开发有限公司的研发基地2015年已正式建成投入使用。研发基地投资超过20亿,拥有概念设计、造型设计、整车试作、实车测试、零部件开发等整车独立开发能力,在硬件设施上达到国内汽车行业的一流水平。其中,碰撞实验室拥有滑车碰撞测试系统和整车碰撞测试系统,能进行包括正碰、侧碰、后碰在内的各种碰撞试验;风洞试验室能在车型开发早期进行造型的空气动力特性测试;高速环型试车跑道全长4118m,最高设计时速180KM/H,弯道超高角达47 o;综合试验路则拥有国内面积最大的低摩擦力路面,可以模拟冰、雪及湿滑路面等各种特殊的试验条件。研发基地的投入使用将加速广汽本田的自主研发进程,目前理念(EVERUS)品牌的第二款车型已在加紧研发中。

加强渠道下沉

为了给用户带来“欣喜”的用车体验,广汽本田将持续提升销售服务网络覆盖的广度和深度,着力五、六线城市实施渠道下沉,并实施特约店硬件升级改造。针对增长迅速的县级城市,广汽本田将增设E级小型店。在售后服务方面广汽本田试点增设2S纯售后网点,力求给客户提供便捷专业的服务,以实现更高的顾客满意度。

讴歌将在2016年国产,混合动力雅阁2016年国产

面向2020年,广汽本田将进一步完善产品阵容,其中讴歌将在2016年国产;广汽本田还将导入节能和新能源车型,不断努力利用先进的技术降低产品能耗和排放,争取率先达成CAFC标准目标,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加多样的“绿色出行”选择,其中混合动力雅阁将于2016年国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