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江淮瑞风S2/A33 上海车展探馆抢先实拍

江淮瑞风S2/A33 上海车展探馆抢先实拍

2015-04-18 21:00:5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2015上海国际汽车展览会开幕在即幕,网上车市报道团队展前探馆在江淮展台拍摄到了瑞风S2以及瑞风A33的图片。瑞风S2将定位于入门级小型SUV,搭载1.5L引擎。瑞风A33定位于小型轿车,将搭载一台1.3L引擎。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这两款车吧。

江淮瑞风S2

外观方面,可以看出,瑞风S2采用了江淮最新家族化的“大嘴式”设计,进气格栅为不规则造型,且与前大灯相连,看上去更有冲击力。另外,这款车后门采用的是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

动力方面,据之前报道,与瑞风S3相同,瑞风S2也将搭载一台1.5L发动机,匹配6MT或CVT变速箱。在车展正式开始后,网上车市还会带来江淮瑞风S2更多更详细的介绍。

江淮瑞风A33

外观方面,江淮瑞风A33和A20十分相似,其采用了镀铬六边形进气格栅、镀铬雾灯以及镀铬下进气口等。车身侧面,新车显得紧凑又动感。尺寸方面,A33长宽高分别为4275/1710/1510mm,轴距为2490mm,定位为一款小型车。

内饰方面,江淮瑞风A33的内饰采用了一些仿碳纤维面板,整体显得更为运动了一些。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ABS+EBD等。动力方面,江淮瑞风A33搭载了一台1.3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9Ps(73kW),峰值扭矩为126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