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新款马自达CX-5 2015上海车展探馆实拍

新款马自达CX-5 2015上海车展探馆实拍

2015-04-18 19:59: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2015上海国际汽车展览会开幕在即幕,网上车市报道团队展前探馆捕捉到新款马自达CX-5的身影。国产新款马自达CX-5在4月上海车展首发之后,将于6月正式上市,新车主要针对造型进行小幅调整。

国产新款马自达CX-5的前脸运用多横辐格栅设计,前保险杠造型也进行细微调整,整体立体感更强一些。新车除了前大灯组内的LED日间行车灯造型或与海外版本略有不同,其他方面则基本保持一致。

在动力系统的匹配上,该车将依旧搭载2.0L或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据悉,国产新款马自达CX-5还将配备电子手刹、“MZD Connect”马自达悦联系统以及“i-ACTIVSENSE”马自达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