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衡阳车市 »  衡阳东风本田全新思铂睿4月无现金优惠

衡阳东风本田全新思铂睿4月无现金优惠

2015-04-18 14:10:0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袁羿   编辑:王京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全新一代思铂睿如今已经站在我面前,还是设计最动感配置最豪华的2.4L Si车型(相当于现款TYPE-S)。从平台到动力系统,从设计到内装工艺,从豪华配置到科技装备...可以说全新思铂睿迎来的是一次革命性的激变,从而打造出一款更具竞争力的高端运动车型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东风本田4s店获悉,2015年4月1日—4月30日,全新思铂睿无现金优惠,少量现车。您可拨打衡阳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8507346768咨询;也可发送短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衡阳购车团QQ群,群号:239818209

东风本田思铂睿衡阳4月行情
车型(衡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L豪华版2015款 17.98 17.98 0.00  
2.0L尊贵版2015款 19.58 19.58 0.00  
2.0L典藏版2015款 20.58 20.58 0.00  
2.4L豪华版2015款 21.98 21.98 0.00  
2.4L尊贵版2015款 22.98 22.98 0.00  
2.4LSi2015款 26.78 26.78 0.00  
制表:衡阳车市 hengyang.cheshi.com

查看更多思铂睿降价信息>>

据销售人员介绍,东风思铂睿目前少量现车,颜色方面与4S店联系。价格方面东风思铂睿无现金优惠。

购车后还需要花多少钱?

乘用车(含SUV)消费税税率【包含在车价中】
车型排量 税率
小于1.0升(含) 1%
小于1.5升(含) 3%
1.5升以上至2.0升(含) 5%
2.0升以上至2.5升(含) 9%
2.5升以上至3.0升(含) 12%
3.5升以上至4.0升(含) 25%
4.0升以上 40%
需要单独交纳的:购置税=购车价格/(1+17%) x 购置税率(1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购车后还需要花费多少钱?一些新车主可能一头雾水,下面就为新车主简单说说主要的费用。首先,我们在购车时还需要考虑包含在车价中的乘用车消费税,排量越高的车型消费税也越高。从以上表格中可以看出,排量为2.0L以上的车型税费最低接近10%而最高为40%,我们以奥迪A6L为例,2.0L排量与2.5L排量在消费税上相差4%,购买小排量车型可以降低您的购车费用。

乘用车 车船使用税

思铂睿一年大约720(元)

新车保险各家保险公司保费相差并不是很悬殊,根据车价和保险项目进行计算,价格越高的车,保险费用越高。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4115。 

思铂睿车型介绍:

东风本田  2.4L 车辆右侧45度角

东风本田  2.4L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东风本田  2.4L 车头正面视角  

外观方面:用蜕变或是颠覆此类的词汇来描述全新思铂睿,我想都不为过。当你第一次面对它时,富有攻击性的设计似乎已填满了你全部视线,这源于层次感颇丰且复杂的线条。全新思铂睿是一款高性能的前驱车型。高端个性的车身外观设计,与高强度车身底盘等构成了扎实、稳重的一款运动车型。

东风本田  2.4L 中控台整体 

东风本田  2.4L 中控台左侧 东风本田  2.4L 中控台右侧  

内饰方面:内饰采用了360度环抱一体式设计,不对称式中控台偏向驾驶者一侧,很显然,全新思铂睿依然是趋向于驾驶者的一款车型。本田最新家族式设计的中控台极具科技感,得益于智能化娱乐系统的融入,使其将更多常规按键整合看上去更加简洁。

东风本田  2.4L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实拍车型搭载的是一台本田EarthDream i-VTEC2.4L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是153kW,最大扭矩为247Nm;另外还有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14kW,最大扭矩为190Nm。

思铂睿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思铂睿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常规保养:更换机油,机油格,工时费,车辆检测 416(元)左右
  保险消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平安、人寿 保险费用 8500-9680
  贷款消息
贷款方式
东风金融
建设银行、农业银行、招商银行、民生银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民生最低20%)
最长贷款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本田技研将全新思铂睿视为真正意义上使用FUNTECH技术的车型,仅凭这一句话便可以看出它在整个家族中的战略地位。从平台到动力系统,从设计到内装工艺,从豪华配置到科技装备...可以说全新思铂睿迎来的是一次革命性的激变,从而打造出一款更具竞争力的高端运动车型。

衡阳市高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衡阳市高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本田]
电话:0734-8879888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外环西路杨柳汽贸城
优惠促销 买车要有大智“惠” 新年JADE的N个理由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衡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