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娄底车市 »  市场定位更加精准 实拍2015款比亚迪速锐

市场定位更加精准 实拍2015款比亚迪速锐

2015-04-18 10:03:55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转载      编辑:曾翔   

比亚迪汽车最近几年的发展很是迅猛,自“出道”推出F3获得成功后,又推出了DCT+1.5T+遥控驾驶的速锐,虽说整体销量无法和当年的F3相比,但也占据了一定的市场。今年比亚迪推出了2015款速锐,这款新车在外观以及内饰配置方面都有所改动,下面我们就一起去看看新速锐吧。


  ●外观解析

  速锐的这次改款只涉及到外形和配置,车身尺寸并没有变化,依然是4680/1765/1490/2660(mm)。

  新速锐配备的是一款当下流行的双色轮毂,动感时尚的造型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与之匹配的是尺寸为205/55 R16的飞德勒轮胎。

  新速锐的后备箱容积为450L,内部比较规整,但整体位置偏高,存放大型物品的时候会有所不便,另外,后排座椅无法放倒也影响到了新速锐整体储物能力。

  由于G5的推出,比亚迪为了细化市场,因此新速锐取消了1.5T发动机,只保留1.5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带有VVL技术和EGR废气再循环系统,在油耗经济性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

  新速锐的悬架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的组合,后扭力梁悬架也是这个级别常见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