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5款克莱斯勒300C谍照 上海车展发布

2015款克莱斯勒300C谍照 上海车展发布

2015-04-17 16:01: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一组2015款克莱斯勒300C的国内实拍谍照,新车于今年北美车展上首发,国内将于本月举行的上海车展正式发布。新车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上市,属于现款车型的改款。

 外观方面:新车相比现款车型来说辩护并不多,但是能够明显的感觉到更加运动,这也是目前汽车设计的趋势。2015款300C进气格栅采用的是蜂网状设计,而且车标已经从格栅顶端移植到中网上。底部的雾灯也由两个圆形设计改为更加动感的长条形,并与下格栅融为一体。

 内饰方面:2015款300C与海外版一致。对内饰的材质进行了升级,仪表盘内标配7英寸显示器,中控台上还增加了8.4英寸触摸式显示屏。不过整体造型上与现款在售车型并没有太多差异。

动力方面:海外版新车搭载了3.6LV6Pentastar发动机,最大功率218千瓦,最大扭矩352牛·米,可选装四驱系统。顶配车型搭载更为强大的5.7LV8HEMI发动机,最大功率271千瓦,最大扭矩533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和后轮驱动系统。(图片来源:网络 编译/网上车市 韩天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