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东风1号/风神AX3 东风风神车展阵容曝光

东风1号/风神AX3 东风风神车展阵容曝光

2015-04-17 11:58: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4月20日,东风风神将携7款车型参加上海车展,包括首发车型东风1号东风风神AX3,风神L60、AX7、A30,以及两款新能源车型东风风神A60EV纯电动车与东风风神E30L;此外,A15发动机、A14TD发动机、6DCT变速箱也将参展。

东风1号

东风1号是东风公司首款高端自主乘用车,源于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全新一代C6平台,从造型设计到内饰配置充分展现出作为高端旗舰车型的大气、尊贵与高雅。东风1号长宽高为5066mm、1858mm、1470mm,轴距为2900mm;前脸采用了“乾卦”元素家族设计,加上豪华晶钻全LED光源灯组,更显气派非凡;车身线条流畅,比例十分协调,尽显稳重大气;车尾设计优雅,双排气管彰显高端豪华。

东风1号的内饰用料考究,做工精细;大面积的真皮包裹彰显高端豪华,NAPPA真皮豪华多功能座椅、北斗+GPS双导航、10点气动按摩贵宾级航空座椅等,彰显旗舰的实力;动力方面,东风1号搭载了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东风风神AX3

本次上海车展,东风风神城市型SUV AX3首发亮相,成为继AX7成功推出之后的又一款SUV车型。采用“X“造型的前脸,车身设计充满运动感,加上流线型的车尾,整体充满了运动气息。AX3整车长宽高为4518mm、1740mm、1562mm,轴距为2620mm。

动力方面,东风风神AX3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STT智能节油系统。值得一提的是, AX3搭载了手机智能互联系统,科技感强。(编译/网上车市 李开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