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大众Scirocco GTS 发布 4月底上海亮相

大众Scirocco GTS 发布 4月底上海亮相

2015-04-17 11:25: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日前,大众正式对外发布全新Scirocco GTS改款,新车将于4月底的上海车展全球首发。新车内饰外观全面升级,动力更强劲。

全新Scirocco GTS改款将与高尔夫VII GTI动力共享,搭载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2千瓦,与之匹配为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DSG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5秒,最大时速244 km/h。

除了动力阵容以外,全新Scirocco GTS改款将采用18英寸Norwich铝合金轮圈,客户可选配更宽大的19英寸Lugano轮眉装饰,红色刹车钳与R-Line设计套件,该套件包括全新设计的保险杠、定制迎宾版装饰条、扰流尾翼以及后扩散器。

据悉,为纪念1982 Scirocco GTS,大众特意给全新Scirocco GTS设计了黑色后视镜,还可选配GTS拉花,打造别具一格的运动范车型。而外观颜色方面,客户可定制六款外观颜色,包括闪烁红Flash Red、纯白色Pure White、羚羊白Oryx White、海王灰Urano Grey、铟灰Indium Grey以及深沉黑Deep Black。

内饰部分,全新Scirocco GTS改款采用黑色与红色拼接风,运动范十足的方向盘有红色装饰,尽显帅气动感,内饰多处有钢琴烤漆装饰与GTS标识。新车采用全新Composition Colour娱乐信息系统,不锈钢踏板,高尔夫手感的排挡头以及大面积镀铬装饰。客户也可定制Vienna黑色真皮面料、氙气大灯、全景天窗以及多功能方向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