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标致207全系最高优惠1.3万 现车促销中!

标致207全系最高优惠1.3万 现车促销中!

2015-04-17 10:30:5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许成芳   

标致207全系最高优惠13000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讯】东风标致207凭借其更加好看的外形与更高一步的配置、车内空间,加上经济实惠的价格,博得了众多购车族的青睐。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207全系优惠1.3万元,感兴趣的车友可以进店咨询,详情见下表:

石家庄标致207价格表
车型(石家庄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7 —— 进店咨询 1.30  
制表:石家庄车市 sjz.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标致  CROSS 1.4L 手动

 东风标致207前脸的造型依旧犀利动感,前保险杠处采用与车身同色的设计,视觉上饱满一体,大灯的形状依旧犀利,原本柳叶式大灯也被熏成黑底,为自身增加多几分运动气息。两厢版全车尺寸为3900*1680*1468mm,轴距为2450mm。

东风标致  CROSS 1.4L 手动

内饰的设计风格年轻时尚,全车内饰以黑色为主,搭配金属色饰板,显得很干净利落,运动感很强,三辐式方向盘手感非常饱满,握上去扎实,品乐版车型都配有真皮方向盘且全系支持上下调节,全系车配备泊车辅助、后视镜电动调节等配置。

东风标致  CROSS 1.4L 手动

动力方面东风标致207搭载1.4L与1.6L两个排量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56Kw(76Ps)/5300rpm、78Kw(106Ps)/5750rpm;峰值扭矩分别为120Nm/3400rpm、142Nm/4000rpm,并匹配了5挡手动与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标致207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消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 平安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消息
贷款方式 招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最长3年还清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2450mm的轴距尺寸给标致207带来了不错的乘坐空间,品乐版车型配备真皮座椅并支持高低调节,后排座椅的靠背的设计则更偏向舒适,全系后排座椅支持整体放倒,能将384L的行李箱容积进一步扩大,方便车主使用。

石家庄联展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标致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1-67698566 地址: 石家庄市桥西区南二环西路298号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车友群:232209917;4008-112233转4005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