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同为11.98万元 福特福睿斯对比大众宝来

同为11.98万元 福特福睿斯对比大众宝来

2015-04-28 07:28:2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孙远远   编辑:孙远远   

要说适合家用的轿车,很多人往往首选的车型便是紧凑级,凭借低廉的价格就能够买到拥有外观时尚、空间宽敞、配置不错的轿车,总而言之就是具有超高的性价比,今天我们就为大家带来两款指导价同为11.98万元的两款车型,看看它们的表现如何。

产品名称 福睿斯 1.5L 自动 时尚型  宝来 1.6L 自动 时尚型 
品牌 长安福特 一汽-大众
厂商指导价(万元) 11.98 11.98
车身结构 三厢车 三厢车
长(mm) 4587 4523
宽(mm) 1825 1775
高(mm) 1490 1467
轴距(mm) 2687 261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由上表可以看出,我们今天对大家对比的车型分别是福睿斯 1.5L 自动 时尚型 和宝来 1.6L 自动 时尚型 (下文件称福睿斯和宝来),它们的厂商指导价均为11.98万元,在车身尺寸方面相差不大,不过福睿斯2687mm的轴距使其在空间的表现上更加出色。

外观对比

福睿斯和宝来均采用了各自家族最新的设计元素,福睿斯“大嘴”式的进气格栅非常具有视觉效果,宝来平直的前格栅设计略显沉稳。车身侧面,福睿斯棱角分明的腰线设计整体更加具有动感,宝来内凹的腰线设计使整个车身略显纤细。福睿斯的尾部设计没有前脸那么激进,不过整体的线条还是勾勒出十足的立体感,宝来的尾部依旧那么低调沉稳,这也是大众一贯的设计习惯。

外部配置对比

产品名称 福睿斯 1.5L 自动 时尚型 宝来 1.6L 自动 时尚型
品牌 长安福特 一汽-大众
厂商指导价(万元) 11.98 11.98
大灯高度调节
前雾灯 -
外后视镜加热 -
外后视镜电动调节
玻璃防紫外线功能 -
前轮胎规格 205/55 R16 195/65 R15
后轮胎规格 205/55 R16 195/65 R15
轮毂材料 铝合金 铝合金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由上表可以看出,两车在外部配置方面比较丰富,都配备了大灯高度调节和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福睿斯相比较宝来多出了前雾灯,而宝来则多出了外后视镜加热和防紫外线玻璃,两车均配备了铝合金轮毂,福睿斯凭借更大的尺寸在造型和实用性上都更为出色。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