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改装鉴赏 »  热血钢炮 福克斯ST宽体低趴范改装鉴赏

热血钢炮 福克斯ST宽体低趴范改装鉴赏

2015-04-17 01:05: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吴志伟   

福克斯ST相比高尔夫GTI拥有更加时尚与动感的造型,车身上那些立体流畅的线条,又预示着它在运动领域的强横。下面我就为大家带来一款经过宽体改装的福克斯ST供大家欣赏,赶快来看看吧。

车身周围加装的运动套件与轮毂上方的宽体套件,还有那别致小巧的碳纤维后视镜与车身完美搭配,引擎盖上的开孔设计也是为了在行驶中更加有效的冷却高速旋转的发动机,包括那亮眼的白色五幅轮毂无一不展现出这辆福克斯ST的特别,虽然这些设计不会让福克斯ST在动力性能上有质的飞跃,但是在外形方面确实是更加动感也充满了十足的战斗味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