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MINI CLUMBMAN S谍照曝光 将于9月亮相

MINI CLUMBMAN S谍照曝光 将于9月亮相

2015-04-16 14:29: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国外媒体捕捉到了第二代MINI CLUMBMAN S在纽博格林测试谍照。新车外观内饰均重新设计,有望在9月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全新MINI CLUMBMAN S比老款要长26cm,宽17cm,尾部采用双开门,内部空间更宽敞,实用性更强。外观上,新车采用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前进气口造型微调,后保险杠也焕然一新,尾部采用双重排气系统。

第二代MINI CLUMBMAN将采用2.0T四缸汽油机,最大功率141千瓦,峰值扭矩280牛米,经调校后可达到300牛米。而MINI COOPER S三门版百公里加速成绩为6.7秒,最大时速233 km/h。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