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高尔夫GTE领衔 大众新能源汽车车展阵容

高尔夫GTE领衔 大众新能源汽车车展阵容

2015-04-15 17:25: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本届上海车展上,大众汽车将全面展示其创新能源体系,包括代表大众汽车品牌创新燃料电池驱动方式的Golf Variant HyMotion、堪称“城市电动先锋”的electric up!电动车、集插电式混合动力与GTI动态操控于一体的高尔夫GTE以及完美兼顾零排放和驾驶乐趣的高尔夫电动车。此外,由杜卡迪1199 Superleggera双缸摩托车的发动机改造而成的超高效V2发动机更将搭载于本次在中国首展的大众XL Sport车型上震撼登场。

大众汽车-新能源车型
Golf Variant HyMotion electric up!
高尔夫GTE XL Sport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与往届车展相比,大众汽车此次不仅发布了以首款1升车XL1为主角的手机端互动游戏——“摇出新动力”,摇动手机即可为其“快速充电”;还将在本次车展中推出iBeacon与微信相结合的创新互动活动,加强与消费者之间互动的同时感受科技创新所带来的趣味新体验。

不仅如此,首次亮相的“Segway Robot”也将出现在大众展台上,这款类似于iPad的智能机器可在展台指定区域进行移动,实时与现场观众进行互动,通过对话的方式解答消费者的问题。相信如此集智慧与乐趣于一身的方式将吸引许多年轻的观众参与其中,近距离欣赏大众汽车科技所带来的无穷魅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