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沃尔沃XC90 Excellence 将上海车展首发

沃尔沃XC90 Excellence 将上海车展首发

2015-04-15 15:00:1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日前,沃尔沃对外发布了全新XC90 Excellence,作为沃尔沃有史以来最豪华的车型,新车将于2015上海车展全球首发,并有望在年底上市。

全新沃尔沃XC90 Excellence的设计灵感源自第二代XC90,车身多处采用大面积镀铬装饰,尤其是B柱与C柱的装饰非常扎眼,搭配多幅设计铝合金轮圈,整车尽显高大上。

新车最大的改变在内饰空间增大,后座为双座设计,附带按摩与可通风功能,腿部空间增大,添置可折叠触摸屏方便控制车内娱乐信息系统。另外还有可折叠小桌、可加热/降温杯托、车载小冰箱以及由瑞士水晶名家Orrefors纯手工打磨水晶杯等一些列贴心配置,足见良心品质。

高科技配置方面,沃尔沃XC90 Excellence安装了各种隔音系统,Pirelli倍耐力消噪轮胎,空气过滤系统,保证为车内营造清净安宁的环境。还装备了19扬声器Bowers & Wilkins音响系统、氛围灯以及各种真皮饰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