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不到8万搞定 瑞风S3/哈弗H1/CS35/瑞虎3

不到8万搞定 瑞风S3/哈弗H1/CS35/瑞虎3

2015-04-17 06:56:3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高彬   编辑:高彬   

瑞虎3 2014款1.6L手动智尚版5座

指导价:7.79万

推荐理由:惊艳不止于外观

瑞虎3前脸看起来十分硬朗,较高的车头很有SUV风格,五幅切面轮毂让整车带有一定运动感,车尾采用外挂式备胎和侧开门式后备箱,身为SUV车型这无疑是外观的一大亮点。瑞虎3底盘整体很高,说明整车通过性表现很出色。

下面我们在对瑞虎3进行车内储物空间进行测试之前先看一下它的中控整体结构,首先看到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能够让驾驶者带有一定手感,多功能按键搭配银白色材质设计突出车内科技感。中控台超大液晶屏能够给驾驶者带来更多便利性。下面就请您继续阅读下文,看看它的储物空间变现如何。

此次试驾的瑞虎3搭载的是一台1.6L 自然吸气发动机,型号为SQRE4G16,发动机带有进/排气可变正时技术,最大功率:93KW/6150rpm最大扭矩:160N·m/3900rpm。与之匹配的变速箱为5速手动变速箱,档位清晰。换挡行程短。

车型点评: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瑞虎3则更加注重细节的变化和内饰的工艺,升级后的瑞虎3外观更加的年轻、动感。内饰的工艺则更加的细腻。在加上许多超越同级别的配置和丰富的多媒体系统使其性价比得到了不小的提升。

其它配置对比

产品名称 瑞风S3 1.5L 手动 豪华智能尊享版 2015款 长安CS35 1.6L 手动 舒适型 国V 2015款 哈弗 H1 1.5L 手动 尊贵型 5座 2015款 瑞虎3 1.6L 手动 智尚版 5座 2014款
前排侧气囊 - -
驾驶位气囊
副驾驶位气囊
安全带未系警告提示
刹车防抱死系统(ABS)
驱动防滑系统(ASR) - -
电子稳定程序(ESP/ESC等) - -
制动力分配(EBD/EBV/CBC)
刹车辅助(EBA/BAS/BA) -
定速巡航(CCS) - -
自动驻车/上坡辅助 - - -
倒车雷达
倒车影像 - - -
电子防盗系统
遥控钥匙
大灯高度调节
前雾灯
外后视镜加热 -
外后视镜电动调节
后窗雨刮
电动天窗 -
多功能方向盘 -
液晶中控大屏 - -
行车电脑显示屏
手动空调 - - -
自动空调 -
空气过滤装置 - - -
运动座椅 - - -
后排座椅比例放倒
前排中央扶手 -
单碟CD - -
外接音源接口
6-7喇叭扬声器系统 -
卫星定位导航系统 - -
蓝牙/车载电话系统 - -
智能胎压监视系统 - -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从基本配置来看,哈佛H1轴距为2460mm相对于其它三款车2560mm的瑞风S3、2560mm的长安CS35、   2510mm的奇瑞瑞虎3来说确实比较短,所以乘坐方面显得有点局限。而对于科技配置来说瑞风S3与哈佛H1都配备有比较高的科技配置。而且哈佛H1配备有运动座椅。如果你对配置要求过高建议选购瑞风S3与哈佛H1。售价方面,瑞风S3售价为7.88万元,哈佛H1售价为7.79万元,长安CS35售价为7.99万元,奇瑞瑞虎3售价为7.79万元。对于长安CS35与奇瑞瑞虎3相差2000元,而这2000元换来的配置并不多,所以说两款车配置程度上没有太大差别。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