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纳智捷全新纳5上市 售价9.98-13.58万元

纳智捷全新纳5上市 售价9.98-13.58万元

2015-04-15 22:57: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2015年4月15日,东风裕隆全新纳5(新款纳智捷 5 Sedan车型)北京正式上市,此次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全部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官方价格为9.98-13.58万元,而后续有望推出搭载2.0T动力车型。

东风裕隆纳5 官方价格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8T 智慧型 手动 9.98
1.8T 智慧型 自动 11.58
1.8T 至尊型 手动 12.98
1.8T 旗舰型 手动 13.5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全新纳5实际上是纳智捷5 Sedan的改款车型,新车最主要的变化来自于外观和内饰部分,在身尺寸方面变化不大,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90/1805/1490mm,轴距依然是2720mm。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全新的大灯造型,加入钩状设计后样式更显犀利,大灯内部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科技感也进一步提升。同时,大面积前格栅镀铬横 条还加入了箭矢装设计,更显时尚动感。另外,新车雾灯区域也做了调整。尾部方面,新车同样在灯组上进行调整,造型设计与前灯组相呼应,尾部标识也做出了变 化。

内饰方面,新车与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仅在仪表盘、方向盘等细节设计上有所调整,但在用料和做工方面相,比现款车型有了很大提升,新车采用更多的软性材料,提升触感的同时提升了整车档次。

配置方面,新款纳智捷 5 Sedan标配了前排安全气囊、ABS、BAS、EBD、电子驻车系统、儿童安全座椅接口、后视镜电动调节、9寸液晶显示屏以及车侧安全影像系统等配置, 高配车型会增配ESC车身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前泊车雷达、倒车影像、全景影像、ECO Mode节能模式以及定速巡航等。另外,新车搭配Think2.0智慧互联系统,可以实现与搭载Android系统或IOS系统的多品牌智能手机互联,并 提供影音娱乐、电话通讯、行车安全、系统设定、手机互联互控五大功能。

代言人周杰伦

全新纳5搭载了一台1.8L双VV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从 原先的116kw提升到132kw,峰值扭矩达到256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有消息称新车后续还会推 出2.0T车型,而根据此前工信部曝光的数据来看,新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将从125kW提升至了138kW。 (编译/网上车市 丁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