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全新玛莎拉蒂Levante谍照再曝 明年上市

全新玛莎拉蒂Levante谍照再曝 明年上市

2015-04-15 10:51: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全新玛莎拉蒂Levante在德国纽博格林测试谍照。全新玛莎拉蒂Levante将在意大利都灵进行投产制造,有望于明年一月在底特律北美国际车展亮相,并有望于二月上市。

从谍照来看,全新玛莎拉蒂Levante与Ghibli同平台打造,外观就像加肥版的Ghibli。但新车作为2011 Kubang概念车的量产预览版,还是有显著的亮点,其底盘调高,车身加宽,或采用全轮驱动系统。另外,全新Alfieri Coupe也将于明年亮相,而Alfieri Cabrio或在2017年亮相,而新一代GranTurismo将在2018年上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