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东风标致308S 15日上市 预售11.5万元起

东风标致308S 15日上市 预售11.5万元起

2015-04-15 10:53:34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杨宇光   

308S作为东风标致今年主推的一款紧凑级两厢轿车,是基于全新EMP2平台推出的全新车型。凭借欧洲原版车型设计与三款高效发动机,新车的推出对紧凑级两厢车市场形成巨大冲击。近日从东风标致官方获悉,东风标致308S将于今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预售价格11.5万元起。动力方面,全新308S共搭载三组动力总成,分别是1.6CVVT自然吸气发动机、1.2THP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1.6THP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为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海外原型车标致308在欧洲不仅得到了大众的认可,还获选为2014年“欧洲年度车型”的最高荣誉。为了与国内在售三厢版308车型区别开来,这台新车引入国内后更名为308S。东风标致将其引入到国内后保留了海外版的全部分设计风格特征,仅在细节部分针对中国消费者习惯做了小部分改进设计。

全新东风标致308S采用Driver-Centric倾斜式中控设计,向驾驶员一侧倾斜7.5°的中控台,更便于驾驶者读取信息和操作。此外,新车的内饰配置也十分丰富,三幅式真皮方向盘不仅造型新颖、手感一流,还带有定速巡航等功能。双炮筒仪表盘造型令人耳目一新,虽然设计师将其置于顶部以便另驾驶员读取,但是反向指针读取方式两我们实在难以适应。值得一提的是,9.7寸超大尺寸高分辨率显示屏,包罗了车辆信息、空调、多媒体以及娱乐系统等八项功能。

东风标致308S共提供三款动力选择,包括1.2T、1.6T涡轮增压引擎和1.6L自然吸气引擎。其中1.6T涡轮增压引擎是东风标致的当家花旦,它是PSA与宝马联合开发,并连续8年蝉联“国际年度发动机大奖”的经典引擎。1.6L自然吸气引擎则拥有11:1的高压缩比,在提高发动机燃烧效率方面拥有卓越的表现,其稳健的表现在东风标致其它车型的都了检验。值得一提的是,东风标致308S搭载的1.2T涡轮增压引擎是PSA最新引擎技术的集大成者,拥有100kW\230N•m 动力水平,可媲美竞品1.4T和2.0L自然吸气引擎的水平。

在国内紧凑级两厢车细分市场,大众高尔夫福特福克斯销量始终排名前两位,这使得其它品牌车型难以企及,不过随着全新东风标致308S的上市,这种局面恐怕将被打破。高颜值的外表,强劲的心脏以及丰富的配置让它在一推出变拥有了改变两厢车市场格局的本领,甚至到目前为止,我们都很难找到它的明显短板,也就是说它的表现十分均衡。接下来要看的就是它的最终售价,如果它的定价还算合理,那么308S将成为市场上的又一经典车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