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春车市 »  长春福特经典福克斯优惠8000元 现车销售

长春福特经典福克斯优惠8000元 现车销售

2015-04-16 03:07:3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魏欣彤   

网上车市长春站编辑从福特长春4S店获悉,福特经典福克斯目前现金优惠8000元赠,据长春隆孚4S店的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经典福克斯,颜色齐全,数量充足,欲购从速。

车型(长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两厢 1.6L 手动舒适型2012款—三厢 2.0L DCT旗舰型2012款 11.99—16.99 11.99—16.99 0.00 优惠8000元
制表:长春车市 cc.cheshi.com

查看更多福克斯降价信息>>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03.

长安福特  三厢 1.6L DC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前脸采用巨大的梯形进气格栅,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逐渐上扬的腰线勾勒出了动感的气质。不管是两厢还是三厢,福克斯的整体造型都很紧凑,流线型的车身充满动感,时尚大气。

长安福特  三厢 1.6L DC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大方简洁,整体设计中规中矩,风格偏向运动;整体配置不错;内饰用料比较一般,细节做工有待提高,个别接缝处做工不均匀;音响效果好,方向盘手感不错,功能按键布局清楚,操作方便。

长安福特  三厢 1.6L DC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动力强劲,加速性能比较突出;新福克斯配置了全新的动力系统,1.6L的发动机具备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整体动力输出平顺。

编辑点评福克斯凭借着时尚动感的外观、灵活舒适的操控以及丰富实用的安全性能一经上市便受到了很多年轻以及喜爱运动的消费者的青睐,其装载的动力表现也比较不错,但油耗较高。

长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3 
关注网上车市长春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c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