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混动时代来临 沃尔沃将推全车系混动版

混动时代来临 沃尔沃将推全车系混动版

2015-04-15 09:33: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据外媒报道,沃尔沃所有未来车型均有可能推出混动版。据AutoExpress报道,消费者们对沃尔沃插电式XC90的热情远远超出他们预料,这也许会刺激沃尔沃官方加大对混动车型的投入,也许未来每款车型都将推出混动版。

另外,据沃尔沃英国运营总监Nick Connorhe透露,“现在销售订单上插电式XC90的份额已经超过20%,我们低估了混动版的魅力”。他补充道,在未来,沃尔沃不仅将推出高性能版混动车型,如XC90,若销量走俏,还有可能推广到整个产品线,这意味着未来的沃尔沃入门车也有可能推出混动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