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娱乐 »  奔驰与劳伦斯基金会合作 GLA限量版发布

奔驰与劳伦斯基金会合作 GLA限量版发布

2015-04-15 06:25:5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2015年,第16届劳伦斯世界体育奖在中国上海隆重开幕之际,梅赛德斯-奔驰与劳伦斯体育公益基金会宣布在中国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梅赛德斯-奔驰和劳伦斯全球协作16载的经典传承与辉煌历程,梅赛德斯-奔驰限量定制16辆梅赛德斯-奔驰GLA劳伦斯特别版车型,全球仅限中国地区发售。

背景介绍

劳伦斯体育基金会的使命是利用体育的力量促进社会变革。该基金会通过与社区发展计划相关的全球体育活动应对社会挑战,支持全球草根体育慈善项目,资助解决重要社会问题,包括青少年犯罪、帮派暴力、艾滋病、社会歧视等问题。劳伦斯体育基金会获得劳伦斯世界体育学会的一致认可,由学会担任其监护人、受托人和大使。自创立之日起,劳伦斯体育基金会通过其全球基金会及其在阿根廷、德国、意大利、荷兰、南非、西班牙、瑞士和美国等国家的分支基金会日益壮大的网络,募集善款超过6000万欧元,在全球6大洲、34个国家开展了超过150个项目,覆盖30个不同的体育领域,帮助改善逾150万年轻人的生活。

劳伦斯世界体育奖是世界体坛最具影响力的大奖之一,旨在嘉奖每年在体育事业中展现杰出成就的运动员,被誉为“体坛奥斯卡”。获奖者由劳伦斯世界体育学会会员组成的最终体育评审团选出,奖项包括劳伦斯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奖、最佳女运动员奖、最佳团队奖、最佳突破奖、最佳复出奖和最佳极限运动员奖。劳伦斯世界体育奖的收入直接使劳伦斯体育公益基金会受益,同时强化该基金会对全球体育公益慈善项目的支持。

劳伦斯世界体育学会由全球50位体育传奇巨星组成,每年作为最终体育评审团投票决定劳伦斯世界体育奖的得主。同时,劳伦斯世界体育学会会员担任劳伦斯体育基金会的全球大使,志愿花时间访问各个项目,引起公众对当今重大社会问题的关注。劳伦斯世界体育学会的主席是田径传奇巨星和两枚奥运金牌得主爱德温•摩西,最近成为劳伦斯世界体育学会会员的是劳伦斯大使奥运会体操冠军李小鹏和国际奥委会委员中国传奇短道速滑运动员杨扬。

GLA劳伦斯限量版

在外观设计上,GLA劳伦斯特别版在C柱上饰有独特的3D银色劳伦斯徽标,是尊贵之躯的象征,也是仁爱之举的见证。Designo 哑光  山灰色车身涂装亦是GLA劳伦斯特别版专属,哑光金属车漆极富质感,配以19英寸AMG五幅轻合金轮毂,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运动特性进一步提升。内饰方面,尊贵版组件中的栗棕色真皮一体式运动座椅与缎面抛光浅棕色白杨木内饰条组合,将豪华与运动的完美结合演绎得精妙绝伦。

为纪念此次合作伙伴关系的启动,以及梅赛德斯-奔驰和劳伦斯全球协作16载的经典传承与辉煌历程,梅赛德斯-奔驰限量定制16辆梅赛德斯-奔驰GLA劳伦斯特别版车型,全球仅限中国地区发售。梅赛德斯-奔驰将携GLA 劳伦斯特别版的车主以及经销商,将售车收入捐赠至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下属的梅赛德斯-奔驰星愿基金,专项用于劳伦斯体育公益项目在希望小学的开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