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售8.78万起 广汽丰田致炫/雷凌推限量版

售8.78万起 广汽丰田致炫/雷凌推限量版

2015-04-14 15:11: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广汽丰田雷凌和致炫一直以来备受年轻消费者的追捧。据消息,这两款车型将分别推出一款橙色限量版。即日起,雷凌以及致炫橙色限量版将陆续到店并全国限量发售,其中,雷凌橙色版将限量2000辆,致炫则仅1000辆。

广汽丰田限量版新车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致炫1.5橙色限量版AT 9.58
致炫1.5橙色限量版MT 8.78
雷凌1.8GS橙色限量版 13.98
雷凌1.6G橙色限量版 12.4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雷凌

1.8GS橙色限量版,在1.8GS精英版配置基础上进行特装;1.6G橙色限量版,在1.6G精英版配置基础上进行特装;限量版指导价与原版保持一致,1.8GS为13.98万,1.6G为12.48万,售价保持不变。

限量版主要变化为中网由银色变为钢琴黑;外后视镜面罩由银色变为钢琴黑;轮毂涂装由银色变为钢琴黑;新增侧面饰条;新增鲨鱼鳍;后牌照装饰条由银色变为钢琴黑。

致炫

1.5橙色限量版AT,在1.5炫动天窗特别版AT 配置基础上进行特装;1.5橙色限量版MT,在1.5炫动天窗特别版MT 配置基础上进行特装;限量版指导价与原版依然保持一致,AT为9.58万,MT为8.78万。

致炫限量版变化在与采用涂色轮毂;白色内饰还原为银色,中网饰条颜色变更;牌照上饰条颜色变更;前杠下饰条、外后视镜罩颜色变更;增加侧门贴纸。

雷凌与致炫橙色限量版外观均采用更具有辨识性的Keen Look设计风格,雷凌前脸上下镀铬条以及侧面饰条等部位均由银色改装为酷炫的黑色钢琴烤漆,加上流线型鲨鱼鳍的配备,更让雷凌俞显年轻态;而致炫前部银 色格栅饰条也皆改装为黑色钢琴烤漆,使得车头更加敏锐、炯炯有神。两款车型通过橙·黑对比色车身设计,打造出比现款更时尚的橙色限量版,吸引年轻客户注意 到限量版的独特魅力,满足部分用户的个性化需求。此次推出的两款新车在动力部分与普通车款没有差别。(编译/网上车市 李开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