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宝马规划推全新M5 搭4.4T/车身大幅减重

宝马规划推全新M5 搭4.4T/车身大幅减重

2015-04-14 10:01: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杨宇光   

自发布全新M3和M4后,宝马又将下一轮更新换代的对象瞄准了更高级别的性能车M5。宝马计划在2018年前推出全新一代M5,新车除了将搭载经过动力升级的4.4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外,还将与换代7系共享35up轻量化平台,所以届时全新M5也会得到大幅减重。

宝马M品牌旗下车型一直都是高性能车的典范,目前已经推出的M3、M4等车型,均在市场中受到消费者的追捧。相信随着未来全新M5的推出,该细分市场势必将再次掀起一阵旋风。

从此次曝光的假想图中看,全新宝马M5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区别在于其融入了家族式最新的前脸设计,并且灯组采用了激光大灯设计;前后保险杠采用空气动力学设计,轮毂则采用了类似全新M3车型的设计。与此同时,尾部造型和四排气管的设计很好地凸显了运动感。

动力方面, 全新宝马M5有望沿用4.4T双涡轮增压V8引擎,搭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该车最大功率将调校至460kW,并且宝马M5还将首次配备xDrive四轮驱动系统作为选装配件。相比同级车型,全新M5在动力方面优势明显。

据了解,全新宝马M5将采用轻量化设计,车身重量将会比现款车型降低约100公斤,实际质量约为1860kg。减重后M5将得到速度提升,同时耗油量也将减少。宝马将竞争对手直接瞄准为奥迪RS6奔驰E63 AMG车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