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全新宝马入门级跨界车 有望在2017年上市

全新宝马入门级跨界车 有望在2017年上市

2015-04-14 09:36: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全新宝马入门级跨界车更多信息,新车是一款城市跨界车,作为1系运动跨界系列,车身长4米左右,车尾为轿跑流行的溜背造型,时尚漂亮却不够实用,内部行李空间不足330升,仅能容纳少量行李。

全新宝马入门级跨界车内饰方面将延续2系Active Tourer的设计风格,但布局更精简,并换用带触摸屏的全新娱乐信息系统。据悉,新车有望在2017年上市,起售价近26,430美元(合约16.42万人民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