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盐城车市 »  盐城起亚K5最高优惠30000元 现车销售

盐城起亚K5最高优惠30000元 现车销售

2015-04-13 08:05: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徐海燕   

询价

【网上车市盐城站】近日,编辑从盐城起亚嘉华店获悉,现购买起亚K5最高优惠30000元,据销售人员表示,现车充足。致电或到店详谈能享受更多优惠详情见下表:

盐城起亚K5最高优惠30000元 现车销售
车型(盐城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L 自动LUX2015款 18.88 15.88 3.00 现车销售
制表:盐城车市 yancheng.cheshi.com

查看更多起亚K5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144。

 

 

东风悦达起亚  2.0T AT 车辆正右侧询价

外观方面:外观时尚大气,车身线条前卫,整体设计充满现代感。采用虎啸式前脸,家族特征明显;前后灯组设计独特,视觉冲击力较强;侧面线条简洁,整体轮廓硬朗;运动轮毂和运动包围增加了车型的运动气息;C柱下滑,和车尾浑然一体,轿跑的车尾曲线让K5充满朝气和活力。

东风悦达起亚  2.0T AT 中控台整体询价

内饰方面:内饰设计简洁时尚,中控台向左倾斜,功能设置合理,按键阻尼感清晰;多功能方向盘手感舒适,真皮座椅包裹性较好,高配车型舒适性配置丰富;仪表盘和中控彩色屏显示清晰。

东风悦达起亚  2.0T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询价

动力方面:搭载2.0L和2.4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性能均衡,加速线性。配合6速变速箱,档位清晰,传动性能直接。

起亚K5保养、保险、用车费用详细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5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K5搭载起亚最新研发的θ-Ⅱ全铝发动机,带有D-CVVT技术(进、排气门双向连续可变气正时)可以保证K5高动力的同时实现低油耗,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7.7L。2.0L最大功率121千瓦/6200rpm,峰值扭矩198牛米/4600rpm,与之匹配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让K5操纵感有很大的提升。

盐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4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