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来MG名爵展台 看“卷福”代言的SUV锐腾

来MG名爵展台 看“卷福”代言的SUV锐腾

2015-04-11 07:05: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万峻韬   

上汽MG名爵品牌本月上市的中级SUV名爵锐腾,因其“高性能、高颜值、高价值”而成为市场最高关注度车型。不仅如此,“神探夏洛克”一角的饰演者“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成为名爵锐腾的代言人,这也让该车人气飙升。4月9日,名爵锐腾亮相济南车展,这也是该款明星车型在上市后首次与山东消费者见面。

正如MG名爵的品牌口号“My Glamour魅力·绽放”一样,名爵锐腾成为当日车展上最受瞩目的车型之一。此外,“高性能风尚中级车”MG GT、“精品英伦小车”MG3MG6 90周年赛道版也悉数登场,为山东车迷带来一场英伦狂欢汽车盛宴!

在MG名爵90余年的品牌历史中,不乏众多以性能、速度著称的车型,而MG GS名爵锐腾无疑又是一款令MG品牌价值再次升级的高性能汽车,它以全新的动力总成、独特的英伦设计和领先的科技配置,树立了中级SUV“高性能、高颜值、高价值”的评判标准,开创了中级高性能SUV的细分市场。

“打造出每一代年轻人心目中的Dream Car”的造车理念,也在名爵锐腾这款车上得以传承。名爵锐腾带来1.5TGI和2.0TGI两个系列共7款车型,有两驱和四驱版、7种车身颜色、2种内饰颜色供选择,以比肩豪华品牌车型的高性能和丰富配置,为消费者带来高价值的品质汽车生活。车展现场就有不少消费者前来展台咨询预订。

“高性能”是名爵锐腾的基因。这款车搭载上汽全新一代高效动力总成,其中,MGE 2.0TGI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TST 6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最大功率162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8秒内完成零到百公里加速,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7.9升,实现0.2秒极速换挡。跑得快还要行得稳、刹得住,名爵锐腾采用AWD智能四驱系统,安全性、经济性和越野性更高,38米内即可从时速100公里刹停,制动表现几乎刷新所有在售SUV的数据。

“高颜值”无疑是名爵锐腾最抓人眼球的一张名片。流面切割整车设计、MG家族式前脸造型、精准水平侧腰线……名爵锐腾在车展现场抢足了镜头。另外,名爵锐腾还和“卷福”一样具有“高智商”。该车搭载上汽inkaNet4.0智能网络行车系统,可实现GPS实时路况导航、智能语音交互等功能;智能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Autohold自动驻车等科技配置,也将为消费者带来“高价值”的品质感受。

除了名爵锐腾,MG展台的其他车型也备受关注,比如2014年上市的高性能风尚中级车——MG GT。凭借全新英伦设计、高效动力和丰富的智能、安全配置等产品优势,MG GT获得了众多富有激情、敢于突破的年轻一代消费者的青睐。GT车型曾经遥不可及,但8.99万元起的超低价格使MG GT成为年轻人买得起的GT,让更多年轻人实现了“GT梦”。同时购车另送5000元超值大礼包!

另外,“精品英伦小车”MG3最低只要5.5万元,首付仅需30%,2年零利率,让你轻松拥有英伦范儿。而“新英伦跨界掀背”MG6更以最高现金优惠2.2万元和3.6万元的超低首付为山东消费者提供了“史无前例”、“无底线”的超值购车方案。春暖花开,正是举家出游的好时节,选一辆心仪的MG,带上自己爱的人,迎着春风、向着暖阳,出发吧!

经销商信息:

山东鸿发东威 销售热线:0531--82061111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123号(省武警总队正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