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传祺GS4惊艳2015齐鲁春季车展全国首秀

传祺GS4惊艳2015齐鲁春季车展全国首秀

2015-04-11 05:42: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万峻韬   

据记者获悉,2015年齐鲁春季车展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年初时在北美车展上作为中国唯一汽车品牌参展的广汽传祺GS4,国际新派SUV 传祺GS4首秀中原,引发了媒体和众多消费者的关注,GS4不仅受到了国外友人的好评,更多的受到了国人的称赞,全球排名第一门户资讯网站理财板块——雅虎财经,将“Innovation For The Future”(创新未来)大奖授予在北美车展亮相的广汽传祺,称广汽传祺树立了中国汽车的全新基准。

据了解,这款备受国人关注的超高性价比中级SUV,将于4月18日在上海举行上市发布会,并携手GA8亮相4月20日开幕的上海国际车展,届时消费者将可以与传祺扛鼎之作零距离接触,体验中国原创设计硬实力。具体车型信息可以咨询济南传祺当地经销商

外观造型“颜值”爆表  引领国际设计潮流

GS4基于广汽传祺全新A级平台打造,精劲时尚设计完美诠释了国际化设计与中式审美融合的光影雕塑2.0造型设计美学,车身比例匀称流畅,高端气质跃然而出。与日系车风格不同,传祺GS4体现出明显的厚重和力量感,通过线条的流动与光影变化,更强调整车的姿态和比例协调。

传祺GS4前脸设计颇显硬朗大气,三横幅镀铬装饰在宽大的六边形中网上,展现大气磅礴的“Flying Dynamics”凌云翼家族化前脸;带清洗功能与AFS随动转向功能的氙气大灯,眼神果敢深邃,配合虎啸时的獠牙般LED日间行车灯和紧邻的圆形雾灯造型,更显凶悍独特,并具有较高辨识度;回旋镖式转向灯在启动时纷纷点亮,突显现代科技感。

侧面看去,GS4两侧外凸的轮廓勾勒出强劲的立体感,采用黑色“隐藏式D柱”设计,制造出车顶悬浮效果;车身线条向前倾斜,具有蓄势待发的俯冲视觉效果。尾部设计十分简洁饱满,圆润性感,战戟式LED光源尾灯显得时尚醒目而富有个性。

由于拥有1852mm同级最宽车身,传祺GS4给人时尚观感之余,还具有霸气稳健之感。车内采用GAEI空间最大化人机布局设计理念,将车内布局更加合理高效,后排空间达到同级最优的980mm,且后排座椅可按4/6比例方倒,且能180°完全放平,储物空间达到1410L,为驾乘者提供奢适充裕的实用空间。

惊艳车展众多消费者青睐

在齐鲁春季车展上,传祺GS4的惊艳亮相不仅吸引了众多主流媒体的争相报道,亦引来不少消费者的青睐。其中一位消费者当场感叹:“传祺GS4无论是油耗、外观、动力、配置、空间、品质方面都是我一直渴求的车型,这款车型很值得期待“。

目前,国内SUV市场增速明显高于汽车整体市场平均增速,各大车企也纷纷瞄准这块大蛋糕,竞争步入白热化阶段。难得的是,传祺GS5以及GS5速博却依靠超越同级合资的高品质,牢牢稳稳15万级中高端SUV市场。

做为传祺的扛鼎之作,传祺GS4汇聚广汽最新研发成果,工艺标准和质量要求严苛,无论在外形还是技术上,均有高度的自主创造性,它不仅是传祺拓展SUV市场的又一力作,丰富传祺SUV产品阵容,亦是广汽传祺迈向国际化品牌的代表作品,起码在目前看来,传祺GS4实力确实已经让竞争对手直打哆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