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或为下一代天籁雏形 日产Maxima官图解析

或为下一代天籁雏形 日产Maxima官图解析

2015-04-13 06:46:3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高彬   编辑:韩威   

近日,官网爆出新一代日产Maxima官图,新一代MAXIMA的外观高度还原了日产在2014北美车展发布的SPORTS SEDAN概念车。新一代MAXIMA与天籁(北美叫Altima)采用同平台设计,或许下一代天籁的雏形也将由此诞生。

sport sedan概念车

外观方面, 新一代MAXIMA的外观高度还原了日产在2014北美车展发布的SPORTS SEDAN概念车,玲珑浮凸的车身线条挑逗着你的眼球。从侧面来看,从前大灯拉伸出的线条一直滑动到后车门,形成一条流畅曲线

内饰方面,科技配置非常丰富,同时非常具有战斗气息,配色选取非常漂亮。

动力方面,日产Maxima搭载一台排量为3.5L的VQ系列V6发动机,可以输出300匹马力,升功率达
到85.7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是XTRONIC CVT变速器。

编辑点评:全新的日产Maxima可以说外形堪称完美,内饰做工非常有水平,动力输出也非常有力量,作为日产家族的一份子,它的造型或许会被认定为下一代天籁的雏形,到那个时候,我相信,天籁在市场的地位中也会更快地得到提升。

分享到: